“L”金明洙 唱歌或演戏都没压力

无论是在舞台上唱跳或是在荧幕上演出,金明洙都希望能为粉丝展现最好的一面。(PTO Entertainment提供)
无论是在舞台上唱跳或是在荧幕上演出,金明洙都希望能为粉丝展现最好的一面。(PTO Entertainment提供)

字体大小:

唱歌时有团员做伴,演戏时有剧组相伴,金明洙无论唱歌或演戏都感觉轻松。

金明洙是韩国男团Infinite成员,以Infinite之姿演出时采用艺名L,作为演员时则用原名金明洙。25岁的他虽是男团出身,但六年前也开始演戏,每年都有戏剧作品与粉丝见面。今年,他在韩剧《君主-假面的主人》中的表现深获好评,人气高升,他顺势展开粉丝见面会,9月23日将来到本地。这是金明洙首次脱离Infinite独自来新办粉丝会。

金明洙接受《联合早报》电邮访问,谈到演戏时少了其他六名团员的相伴和分担,是否倍觉压力,他说不会。“因为拍戏时有很棒的演员和工作人员在场,所以我也觉得很放松。”

喜见演技被认同

金明洙演了好几部电视剧,去年也登上大银幕,他分享演戏带给他有别于唱歌的满足感,认为唱歌时是展现个人及团体的魅力,可是演戏时是要表现出角色的魅力。“我很开心能透过角色表现出不同的魅力,像这次饰演异线(《君主-假面的主人》中的角色),有观众留言说我很像异线,这表示观众认同我的演技,我好高兴。”

20170823_showbiz_l.jpg
金明洙(左)在《君主-假面的主人》饰演世子李煊的替身。(网络图)

金明洙在《君主-假面的主人》饰演一个天资聪颖的庶民,因韩文名字与世子李煊相同而成为世子的替身,而他从小深爱着教他识字的佳恩小姐,后来为了得到佳恩,他要当上真正的王,要将佳恩纳为后宫。

异线这个角色从纯朴善良到后来野心勃勃,甚至迷失了自己,起伏性很大。金明洙说:“我在演出时尽量控制情绪的起伏,表现得内敛一点,不要太夸张。”谈到与角色是否有相似之处,金明洙说:“我和异线一样,做起事来非常专注,但我缺少异线的积极和主动。”

首演古装剧戏份重

《君主-假面的主人》是金明洙演戏以来戏份最重的一次,也是他第一次演出古装剧。他透露自己为此做了许多功课,包括看了很多古装剧和古装电影,观察并练习古代人说话的语调和走路的姿势。”

金明洙坦言大众对偶像团体成员有所偏见,认为偶像都不会演戏,所以像他这些偶像团体出身的演员,要加倍努力,以获得导演和观众的认可。“我每次接到一部作品时,会花很多心思研究我的角色和排练,培养自己作为演员的自信。”

无论是在舞台上唱跳或是在荧幕上演出,金明洙都希望能为粉丝展现最好的一面。他说:“我很开心让大家看到我身为歌手和演员不同的一面,而当我在各方面都尽全力为粉丝演出时,我对自己作为艺人也会越来越满意。”

金明洙的狮城首个粉丝见面会,9月23日(星期六)晚上7点半,在圣淘沙名胜世界剧场举行,票价分138元、188元和238元。购买238元门票,将能与金明洙合照(20人一组大合照)及击掌(Hi Touch),购买188元则可以跟偶像击掌。门票通过SISTIC发售。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