称自己贪吃 姜河那只想舒服过生活

字体大小:

姜河那不向往朴叙俊的健美身材,自称贪吃的他只想舒服地过生活。

韩国小生姜河那与金柱焕导演昨天来新宣传动作喜剧电影《青年警察》(Midnight Runners)。姜河那在片中与另一位主角朴叙俊有好几场裸露上身的戏,包括洗澡,还有两人被坏人抓了吊起,健硕身材展露无遗。但若真要比较,朴叙俊线条分明的胸肌和六块腹肌,略胜一筹。

姜河那昨天在记者会上谈到“裸戏”,坦言虽然平时有健身,但还是为了这部片子加紧锻炼,不过看到朴叙俊的身材,他还是自叹不如。“朴叙俊的身材真的很好,我虽然比平时更努力健身,但我知道我不可能达到他那样的线条。”

会以朴叙俊的身材为目标继续努力吗?姜河那笑说:“不会。我要舒舒服服地生活。”主持人Ken调侃他贪吃,他立刻点头承认,非常可爱。

演过角色都有自己的影子

《青》讲述两名刚考入警察大学的学警,一天晚上外出时目击一宗绑架案,两人依法火速报警,但繁琐的程序令调查停滞不前。两人担心被绑架的女生的安危,见警方迟迟没有行动,决定自行联手破案。

姜河那饰演凡事遵循原则同时分析力强的“用脑派”学警,朴叙俊则是做了再说的行动派。《青》口碑好,在韩国的观影人数已突破500万人次。

谈及自己与角色是否有相似之处,姜河那说:“我的确常常会先想再做,但有时候也会靠直觉做事。”至于角色有点呆呆的,他也直言自己有这一面,并透露:“其实我演的每一个角色,都有一些自己的性格在里头。”

片中另一场让人爆笑的戏是两位主角被抓后,姜河那为了叫醒朴叙俊,不断地往他脸上吐口水。说起这场戏,姜河那笑说:“要朝对的方向吐口水,很不容易,我重复了一次又一次。”他后来在喉咙卡了一大口痰,用力朝朴叙俊吐去,主持人问他如何为这场戏做准备,他开玩笑说:“不用做任何准备,我平时就是这样的,哈哈哈哈!”他也澄清朴叙俊脸上的痰不是他吐的,是工作人员涂上去的道具。

姜河那之前的作品,都是比较沉重的角色,例如韩剧《未生》和《步步惊心:丽》,还有电影《东柱》和《再审》。这次选了一部动作喜剧,他解释倒也不是刻意要转型:“我不是因为之前的角色都很沉重,才决定演《青年警察》。我每一次决定是否接一部作品,关键是剧本。《青年警察》的剧本很好,我读得很开心,就决定接了。”

趁不“贪心”时当兵去

27岁的姜河那将于9月11日入伍。韩国男子必须在30岁之前入伍,不少男星就会拖到30岁才入伍,姜河那为何会决定今年就当兵去?他解释:“其实很多男星是因为有工作计划才延迟入伍,而我想趁自己还没变得‘贪心’之前赶快入伍。”他所谓的“贪心”,是指会渴望拍更多作品,他不想因此抗拒入伍,所以趁手头上的工作都完成了,就决定去当兵。

他非常期待即将到来的阿兵哥生活:“我期待新的环境和体验,也期待认识新朋友,我现在的心情是愉快的。”

姜河那这次来新,心情显然相当漂亮。记者会上,Ken教他讲“新加坡式英语”,他现学现卖,要跟粉丝说:“Thank you lah!I love you lah!”请他示范片中在夜店与女生搭讪时那个微微露齿,看起来就像个傻瓜的笑容,他也大方照做,让媒体留下好印象。

《青年警察》9月7日本地上映。

金柱焕对姜河那赞不绝口

36岁的金柱焕导演,在美国念书,讲得一口流利的英语。他大赞姜河那是韩国当今最棒的年轻演员之一,演技成熟,角色多元。金导演也力赞姜河那和朴叙俊在片场不仅是演员,也是“编剧”,会即兴创作,为角色添加色彩。

谈到创作这部电影的动机,金柱焕解释:“韩国很多电影会找一位资深演员搭一位年轻演员,我想与众不同,就决定找两位年轻演员搭档。我的作品也反映了我对自己和年轻人的期望。”像《青年警察》,就是导演对社会正义的期望。

不过金导演倒是没想过要当警察。他说:“我不想跑来跑去,更不想被揍。”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