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两大电视台闹罢工 河智苑、朴施厚新剧恐迫停播

《医疗船》碰上电视台罢工工潮,命运究竟如何,备受关注。(互联网)
《医疗船》碰上电视台罢工工潮,命运究竟如何,备受关注。(互联网)

字体大小:

夺得收视冠军又如何!韩国两大电视台闹工潮,韩剧女王河智苑、男星朴施厚新剧恐牺牲停播!

(首尔讯)韩剧女王河智苑,最近与姜敏赫合演的MBC新剧《医疗船》首播,第一集和第二集分别创下了10.6%和12.4%的全国收视率,成为了同时段唯一收视率达到两位数的电视剧,与它较劲的《再相遇的世界》25集和26集分别是5.4%和6.8%收视率,KBS2TV《Manhole》则以2.0%的收视率排名垫底。

《医疗船》开播前,河智苑被曝出遭起诉索赔的负面新闻,不过从该剧开播收视来看,主角的负面新闻显然没有影响观众追看《医疗船》。

同样,四年前因卷入性侵案,但获证清白的韩星朴时厚,伙拍女星申惠善合演的50集KBS长剧《我的黄金光辉人生》前晚首播,取得19.7%高收视称冠。

但两部在同时段独领风骚的韩剧,不幸碰上电视台员工展开大罢工,拍摄中的《医》剧恐怕被逼停播,成为工潮下的牺牲品。

朴施厚本能凭《我》剧洗刷负面形象,如今只能静观其变,盼望剧集不必喊停。

据韩国首尔消息,韩国MBC与KBS两大电视台的员工,因不满两台社长领导的管理层漠视员工权益,又限制制作自由及妨碍公正报道,展开史上最大规模罢工!

全体超过千名员工包括饭堂员工参与罢工,并获市民力挺,令两大电视台无法如常运作,节目相继停播。

刘在石《无限挑战》没得播

大神刘在石《无限挑战》遭殃没得播,两台新闻时段将缩减一半!

继MBC的《无限挑战》与《我独自生活》等综艺节目于本周起无限期停播后,两台的新闻时段将缩减一半,就算连电视剧也不能幸免!

先说河智苑首度演医生的MBC新剧《医疗船》,尽管上周三首播并收视称冠,但相关人士透露,该剧虽由外判制作组拍摄,导演却是电视台工会成员,情况就如五年前金秀贤主演的古装剧《拥抱太阳的月亮》一样。

当年,《拥抱》剧因导演被电视台工会拉拢参与罢工而中断拍摄,令该剧被迫停播一周而改播旧剧。

跟《拥抱》剧属于同一制作公司的《医》剧,随时步后尘因工潮而中途停播,甚至因此影响收视。

另一部MBC韩剧《归来的福丹芝》,因女星宋善美不久前丧夫心情未平复,上周及本周已停播,加上《归》剧导演同属工会成员,可能加入罢工而延长停播!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