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人气男团WANNA ONE最喜欢的身体部位是......?

字体大小:

韩国新人气男团WANNA ONE首次来到狮城举行粉丝见面会。

WANNA ONE是韩国选秀节目《PRODUCE 101 第二季》的观众从101位参赛者中,票选出的11强。成员包括尹智圣、河成云、黄旼炫、邕圣祐、金在奂、姜丹尼尔、朴志训、朴佑镇、裴珍映、李大辉、赖冠霖。11人依约以WANNA ONE团体出道,进行为期一年的宣传活动。

该团体的首张专辑《1X1=1(TO BE ONE)》 开卖一星期,就售出超过50万张。

WANNA ONE这次来新,是为了举行《WANNA BE LOVED》粉丝见面会。

记者会上WANNA ONE 逗得现场媒体粉丝笑声连连。究竟现场发生什么事情?他们最喜欢自己的哪个身体部位?团员们为什么差点起内讧?

马上点击视频观看吧!

点击阅读:WANNA ONE成员互爆料 赖冠霖李大辉“最没劲”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