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国开个唱想念BIGBANG 太阳泪洒舞台

太阳为呼应演唱会名称“白夜”,服装色系几乎以白色为主。(互联网)
太阳为呼应演唱会名称“白夜”,服装色系几乎以白色为主。(互联网)

字体大小:

(马国讯)前晚马国个唱上有感而发,太阳直言想念BIGBANG,难掩情绪感动泛泪。

韩国天团BIGBANG的主唱太阳前晚将“2017世界巡回演唱会《WHITE NIGHT》”引进马来西亚吉隆坡国家体育馆,吸引5000名歌迷朝圣。

他演唱夯曲《Ringa Linga》开场,并带来Live Band助阵。演唱会接近尾声前,太阳自弹自唱了BIGBANG的《Last Dance》,他向粉丝表示:“我很想念BIGBANG,你们也很想他们吧?我这一辈子最开心的事情,就是我的团员,因为有你们,让我们可以一起玩了10年的音乐。”并以马来语对全场歌迷说“谢谢”“我爱你”。

之后,太阳一连飙唱了BIGBANG的神曲《Bang Bang Bang》《Fantastic Baby》,将气氛炒到最高点。

最后他邀粉丝大合唱代表作《眼鼻口》,而被全场歌迷热情气氛感染的他,最终也难掩情绪感动泛泪。

《联合晚报》《联合早报》、zaobao.sg及《优1周》是这场演出的指定宣传媒体。


太阳2017世界巡回演唱会《WHITE NIGHT》新加坡站

·日期:10月27日(星期五)

·时间:晚上8点

·地点:星宇艺术表演中心(The Star Theatre)

·票价:328元(VIP)、288元、248元、208元、168元(未包括4元行政费)

·订票:31588588、www.apactix.com(门票也能通过新加坡室内体育馆售票处或全岛SingPost购得。)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