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犬咬死人 始源新剧收视大跌

始源的法国斗牛犬Bugsy日前咬伤邻居,对方因败血症死亡。
始源的法国斗牛犬Bugsy日前咬伤邻居,对方因败血症死亡。

字体大小:

(首尔讯)韩国男团Super Junior(SJ)成员崔始源的法国斗牛犬Bugsy,日前在电梯内咬伤邻居兼著名餐厅“韩一馆”餐饮店金姓老板,金老板六天后因败血症离世。始源事后多次亲自到灵堂痛哭道歉,也获得金老板家属原谅,不会对他提告及求偿。

不过,这次爱犬咬死人事件令始源形象受损,有网民更要求他退出新剧《卞赫的爱情》。前晚SBS电视台公开电梯内闭路电视的片段,Bugsy在没有戴上狗带及口罩情况下冲入电梯内咬伤金某。

网民轰始源 退出反省

始源的爱犬涉咬死人事件前天被韩媒广泛报道,也震惊亚洲娱乐圈。由于有狗只涉咬死人,大众提出应加强监管狗只的法例,加上事件牵涉到艺人,外界自然倍加关注。

前晚SBS公开了闭路电视片段,可见没有戴上狗带及口罩的Bugsy走进电梯,突然冲前往金某的左脚咬了一口,跟在后方的崔家人立即拉走Bugsy,被咬伤的金老板看起来十分惊慌。

据节目所指,金老板被咬伤后已立即到急症室治疗,当时并没有留医,意外发生六天后因感到痛楚,再到医院接受检查,最终因败血症死亡。节目指一般人感染败血症的死亡率达30%,如免疫力偏低,死亡率高达80%。

始源妹上载庆生照挨轰

目前,始源正忙于与姜素拉拍摄tvN新剧《卞赫的爱情》,不知是否受事件拖累,前晚播出第三集,收视由上周的3.533%跌至前晚的2.762%,网民更到剧集专页洗版,要求始源退出剧集好好反省,而下月6日回归的SJ亦可能因这次事件而受影响。

始源的妹妹在金老板病逝当天在IG上载替“Bugsy”庆生的照片,让不少网友觉得很反感,认为她不该在家属的伤口上撒盐,无疑是二度伤害。始源的妹妹目前已把照片删除。

另外,韩剧《春日》的42岁女星韩高恩,昨天疑似在网上酸始源,上载爱犬的照片指外界讨论要把狗儿人道毁灭,反问为何不怪责狗主。文章PO出后,韩高恩遭网民炮轰落井下石,最终她删除留言并自责道歉。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