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ess Who?"新加坡见面会 朴叙俊调皮与粉丝互动

字体大小:

“国民男友”朴叙俊星期六晚(4日)首次来新加坡举办粉丝见面会,为本地粉丝带来一连串的惊喜!

见面会一开场,朴叙俊独自站在舞台上亮相,感性的自我介绍并且分享当晚的主题“Guess Who?”的名字来源。原来朴叙俊觉得自己的演艺生涯过于忙碌,导致他常常无法静下心来沉淀、思考,所以想通过粉丝见面会向大家介绍“朴叙俊”的一切,从而找回最真实的自己。

他坦言:“这是我第一次来到新加坡,我感到很紧张,却也觉得新加坡粉丝很热情、很善于表达情感。”

注重隐私的他还难得的分享了自己5岁和当兵时的照片,更自曝自己很爱小孩!荧幕上出现了一张朴叙俊握住侄女掌心的照片时,他说:“我很喜欢小孩,因为他们很单纯,让我感到很平静。”

见面会上,现场粉丝也与朴叙俊回顾他所有的演艺作品,并且从《三流之路》、《青年警察》中看出他拥有六块肌的好身材。主持人调侃他是否能现场秀一下腹肌时,朴叙俊谦虚说道自己的腹肌已经融为一块,并答应粉丝或许下次来新他会考虑秀一下。

为了帮朴叙俊助阵,众艺人如前SISTAR团员孝琳(Hyorin)、Shinee的崔珉豪和演员李光洙等人都纷纷留言爆料朴叙俊让人意外的行为。

粉丝见面会哪里少的了粉丝福利?朴叙俊先后在现场抽出两名幸运粉丝一起玩游戏、为他们下厨、和赠送合照等互动。想看欧巴与粉丝们的互动多么亲密、多么爆笑?马上点击观看视频吧!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