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明星盛典’ 有去才有奖?

D.O.、允儿分别拿下人气男、女演员奖。
D.O.、允儿分别拿下人气男、女演员奖。

字体大小:

(综合讯)韩国“2017AAA亚洲明星盛典”(Asia Artist Awards,简称AAA),沦为分猪肉、有去才有奖?

AAA颁奖典礼昨天在首尔蚕室综合运动场隆重举行,包含朴叙俊、李准基、允儿、EXO、Wanna One、Seventeen、Apink、Crush、Mamamoo、黄致列、Zico和Super Junior等韩流明星皆出席。

允娥以47.66%的得票率,蝉联本届人气女演员奖,她在台上特别感谢粉丝们一直以来的支持。人气男演员奖得主,则是EXO成员D.O(都敬秀)。D.O刚为新角色剃平头,随后所属团体EXO也拿下人气歌手奖,也让D.O.连两奖都上台,他分别以“都敬秀”和“EXO D.O.”称呼自己。演员人气大赏则由金喜善获得。

先前投票时厮杀激烈的防弹少年团(BTS)、TWICE等团体论成绩来说毫不逊色,但明明有入围却一个奖都没拿。防弹少年团目前正在美国洛杉矶准备参加全美音乐奖(AMAs),TWICE则在日本札幌进行拍摄,让AAA被质疑是“有去有奖,没去没奖。”

观众看了也怒嘘:“就是分猪肉大奖,投票投心酸,毫无公信力。”

为李准基、朴叙俊设新奖项?

今年新设的“AAA Fabulous奖”,被批是为李准基和朴叙俊而设。此奖项的演员得奖者是李准基和朴叙俊;歌手则是EXO和Super Junior获得。

今年新设立的“Best Welcome奖”(热烈欢迎)也颁给刚退伍的李昇基,连获奖本人都觉得这奖项有点奇妙。

Super Junior拿下“Legend奖”,身为“韩流始祖”的他们当之无愧,也为睽违两年的回归锦上添花。

大势男团Wanna One以及女团PRISTIN、美声团KARD夺得新人奖,同样高人气的男团Seventeen则获得“Best Artist奖”(最佳艺人)。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