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仲基朴宝剑将主持2017MAMA颁奖典礼

宋仲基和朴宝剑师兄弟两确定主持“2017 MAMA”颁奖典礼。(CJ E&M/图)
宋仲基和朴宝剑师兄弟两确定主持“2017 MAMA”颁奖典礼。(CJ E&M/图)

字体大小:

最新消息,CJ E&M正式宣布,宋仲基与朴宝剑将以主持人身份出席“2017 MAMA(Mnet Asian Music Awards)”颁奖典礼。

2017 MAMA今年打破格局,以“共存”为主题,在所谓的MAMA WEEK期间,于越南、日本、香港三地同时举办。宋仲基将主持2017 MAMA in Hong Kong,而师弟朴宝剑则会主持2017 MAMA in Japan。 宋仲基于《太阳的后裔》饰演男主刘时镇一角在亚洲地区人气大增,成为当下独一无二的当红男神。而人气王朴宝剑,演出《云画的月光》和tvN《请回答1988》等人气电视剧后,其善良大男孩魅力深受女性观众欢迎,开办的亚洲巡回粉丝见面会,足以让人见证他的超人气。两位男星出席2017 MAMA,绝对是期待MAMA的粉丝们一大好消息。

今年迎来第九个年头的MAMA,是由亚洲领先影视娱乐及媒体公司CJ E&M举办的亚洲第一大国际音乐盛典。过去十多年以来举办在韩国,一直见证着着韩国音乐产业发展。而自2010年开始依次在澳门、新加坡及香港举办,超越单纯的年底音乐颁奖典礼,逐渐发展成全球最大音乐盛典和推广亚洲流行音乐的平台。

想要参与的本地KPOP粉丝们注意咯!2017MAMA网上投票由即日起至11月28日11pm,于2017MAMA官方网站 开放给一众歌迷进行投票。更多详情可参阅2017MAMA官方网站, 或MAMA的各个官方社交网站查询。

tvN Asia将于11月29日及12月1日为2017 MAMA in Japan 及MAMA in Hong Kong作现场直播。本地观众可以通过tvN频道(星和Ch824,新电信Ch518/619)观赏星光熠熠的颁奖典礼。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