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XX首次公开记者会

字体大小:

阔别一年半,韩国男团VIXX将再度来新加坡开演唱会!

VIXX曾在2015年来新举办演唱会“Live Fantasia Utopia世界巡回演唱会(新加坡站)”。阔别两年,这个独树一格的韩国男团即将再度席卷狮城,在ZEPP@BIGBOX为新加坡粉丝带来劲歌热舞。

这次来新,VIXX也会于12月2日演唱会当天下午,在丰城Gain City Megastore @ Sungei Kadut举行媒体见面会。同时在Gain City购买指定 Samsung QLED 电视,可获得一对 VIXX演唱会门票 (VIP 座位)和与艺人合照机会。 而购买指定 Samsung 电冰箱或洗衣机,即可获得 VIXX演唱会门票 (Cat 1座位)和与艺人合照机会。

演唱会现已开始售票,票价介于108-288新元不等。购买最贵VIP288新元的粉丝,将能与成员们击掌(Hi-touch)或分成每15人一组拍摄团体照。购买$178Cat 1的粉丝将有机会参与幸运抽奖赢取彩排通行证(Sound Check Pass), 可参与VIXX在演唱会当天下午的彩排实况,还有机会与他们近距离交流和互动。

VIXX于2012年正式出道,有别于其他韩国男团,VIXX的每张专辑都有一个新概念,诉说着故事。

今年五月,VIXX在为庆祝团体成立五周年而举办的VIXX V FESTIVAL期间,发行了第四张迷你专辑《Shangri-La》(别名《桃源境》)。专辑名称“Shangri-La”以中文古典文学中的“桃花源”为灵感来源,延续了VIXX一贯的“说故事”曲风,通过成员们穿着唐装大跳扇子舞,加上带有饶舌掺杂的古典混现代乐,讲述成员们生活在桃花源的故事。

《Shangri-La》除了主打歌之外,还另外收录四首歌曲——“Into the Void”、“Black Out”、“1,2,3,4,5”、“To Us”,保留了VIXX向来主打的神秘曲风,通过不同歌曲的曲风,诉说着一个带有起承转合的“桃花源”故事。

“Shangri-La”一面世,便荣登韩国Gaon专辑榜的第二名,Billboard世界专辑榜上排名第四。点击听听主打歌!


VIXX Shangri-La世界巡回演唱会(新加坡站)

日期:12月2日(星期六)晚上7时

地点:ZEPP @ BIG BOX

票价:$288(VIP)、$178、$138、$108(未包括$4行政费)

订票热线:31588588,或上网:www.apactix.com,购票也可通过新加坡室内体育馆售票处或全岛SingPost购票。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