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团VIXX中谁最调皮捣蛋?

字体大小:

阔别一年半,韩团VIXX再度来新开唱!为本地Starlight(官方应援会名称)带来Shangri-La世界巡回演唱会(新加坡站)。

演唱会当天(2日),VIXX现身丰城Gain City Megastore @ Sungei Kadut举行公开媒体见面会,吸引近千名粉丝出席。据悉,有粉丝昨晚开始就在户外露夜排队,只为了能更靠近心目中的欧巴们。赞助商丰城体恤粉丝们的辛劳,一早便派发简单的食物和饮料给现场等待多时的粉丝们。

媒体记者会在中午开始,VIXX全员一致以白色丝绸衬衫、搭配黑色西装裤和领带亮相!

团员们一上台便透露昨晚抵新后的活动。众人先去吃了著名的本地美食辣椒螃蟹,更买了几罐加椰酱做纪念品。

VIXX的音乐以特殊概念闻名,这次的专辑“Shangri-La”就是以中国文化的桃花源为主。被问及接下来想尝试什么新概念?队长N代表团体回答时说,新概念必须暂时保密,这样粉丝才会有所期待。他更自信道:“没有一个概念是VIXX没办法呈现的,所以我们并不会特地避开任何概念。”

在主持人的追问下,N最终松口透露说出VIXX总想挑战更性感、更吸引人、更迷人的概念,相信粉丝们绝对可以有所期待!

想知道媒体会上还有什么亮点?谁又是团员一致公认的“捣蛋鬼”?VIXX每位成员会用什么词形容自己?立刻观看视频吧!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