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男团VIXX 来新比嘴甜

字体大小:

韩国男团VIXX昨天中午在丰城双溪加株霸级旗舰店(Gain City Megastore @ Sungei Kadut)亮相,与粉丝近距离接触。中午的天气十分炎热,但粉丝不畏烈日,用最大的热情和欢呼迎接欧巴,甚至有粉丝早在凌晨1点就到现场霸位。

观光兼品尝本地美食

VIXX成员N、Leo、Ken、Ravi、Hongbin和Hyuk以帅气的黑白色打扮现身,他们这趟来新是为了昨晚举行的“Shangri-La”演唱会。六子这次来新难得有时间观光,前一晚到了鱼尾狮公园,还吃了芒果冰和辣椒螃蟹。Ravi说:“辣椒螃蟹太美味了,所以即使我们已经很饱,还是停不下来。”Ken则透露自己爱吃咖椰(Kaya),还买了三罐要带回韩国。

六人中谁最顽皮?其中五人一致指着Ken,中箭的Ken笑说:“他们选我,因为我最讨人喜欢。”

有记者请六人各用一个字来形容自己,Ken认为自己像变色龙(chalemeon),能适应环境的改变,Ravi则觉得自己是一个充满热情(passion)的男子。

Hongbin自认“好玩”(fun),并解释:“我做事的原则就是要享受过程。”Hyuk说要用两个字,“young”和“youth”,即充满青春活力,他也是年纪最小的团员。Leo恰恰相反,以“年纪”(age)形容自己,他认为:“随着年纪越来越大,人也会越来越成熟。”

N的嘴巴最甜,用“ST★RLIGHT”形容自己。“ST★RLIGHT”是VIXX的官方粉丝名称,N向歌迷喊话:“ST★RLIGHT是我的全部。”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