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韩国娱乐圈回顾 红事撞白事 悲喜参半

字体大小:

红事撞白事、好事撞坏事,2017年韩国娱乐圈衰事与喜事参半,高低跌宕!

环顾2017年韩娱圈,惊觉今年“红白相间”,欢喜与伤悲同步穿梭,人生,不就是那么一回事!

且看今年韩国娱乐圈有哪些暖人心窝、哪些令人感慨嘘唏、哪些令人始料不及的娱乐新闻。

★双宋结婚

因拍《太阳的后裔》狂吻100次吻出爱情火焰,双宋假戏真做,于今年10月31日结婚,消息传开,震惊亚洲演艺圈。

据悉,双宋大喜婉拒所有厂商赞助,宋慧乔亲赴法国订制婚纱,选在新罗酒店出阁。婚后到西班牙度蜜月。

双宋之外,“野蛮女友”全智贤今年6月宣布二度怀孕,预产期在2018年1月。

韩国第一美女金泰希婚后顺利产女,Rain更公布照片分享当爸爸的喜悦。

★金柱赫车祸身亡

双宋10月31日大喜之日,10月30日当天下午4时许,韩国实力派男星金柱赫却在首尔发生严重车祸,送医后仍伤重不治死亡,享年45岁。由于金柱赫生前娱乐圈人缘很好,双宋大婚当天,韩国艺人明星红白两边跑,成了韩娱圈奇观。

★T.O.P崔胜贤嗑药被逮

韩国天团BigBang成员T.O.P(本名崔胜铉)以义警身份服兵役期间爆出吸食大麻,他遭判刑10个月徒刑,缓刑两年,吸毒丑闻,加上被爆有吸毒女友,令T.O.P形象插水,后来闹出自杀入院,震惊韩娱圈。

★男神当兵去,小鲜肉崛起

今年有不少80后的当红欧巴高唱从军歌,包括长腿欧巴李敏镐、池昌旭、金秀贤、玉泽演、周元等。

取而代之的是90后出生的小鲜肉,这些新男神年纪最“大”27岁,最“小”的不满20岁,他们是朴宝剑、俞承豪、吕珍九、D.O都暻秀、南柱赫、杨世钟、洪宗玄、李正信等,无论外身高、颜值、人气、演技都能“要你好看”。

★Super Junior衰事缠身

韩国偶像团体Super Junior成员崔始源所养的法国斗牛犬Bugsy咬伤金姓女邻居(53岁),金姓女邻居送院治疗后因败血症死亡。爱犬咬死人之后,崔始源灵堂痛哭,发道歉声明。

除了崔始源,SJ成员晟敏宣布不参加回归活动,另一成员金希澈推出新歌《Charm of Life》,歌词却被批透过歌曲发表“讨厌女性”的言论。

常因酒驾出事的强仁被爆疑似现身声色场所,酒后殴打女友惊动警方上门,令伤透心的粉丝怒喊“快点退团”!

★韩两大电视台闹罢工

韩国MBC与KBS两大电视台员工因不满两台社长领导的管理层漠视员工权益,又限制制作自由及妨碍公正报道,展开史上最大规模罢工!

罢工者超过千名员工,除了电视剧,《无限挑战》与《我独自生活》等综艺节目也被逼停播,两台新闻时段更缩减一半,剧集收视跌跌不休,不过,工潮平息后,《无挑》等节目已恢复播出。

★Wanna One火爆大势、BTS成全球网络红人

由11名小鲜肉组成的Wanna One从韩国选秀节目《Produce 101》第二季脱颖而出,8月7日正式出道,核爆人气炸翻了整个韩流乐坛。出道不足2个月,Wanna One就出征海外粉丝会,9月22日首度空降新加坡,声势暴涨。

另一人气高企的是防弹少年团(BTS),9月推出新专辑“Love YOURSELF承‘Her‘”专辑突破120万,连续30周登顶,获邀出席“Billboard音乐奖”,更成为美国杂志票选“社交媒体最有影响力的名人”,当中BTS排名第14名,是唯一一组亚洲歌手上榜。

美国《时代周刊》评出全球25位最具影响力的网络红人,BTS与美国总统特朗普、《哈利波特》作者J.K罗琳等人入选榜单。

★金秀贤沦为票房毒药

凭《来自星星的你》爆红的“都教授”金秀贤,伙拍女团f(x)前成员Sulli的韩片《Real》6月底在韩国放映,虽有火辣床戏,票房惨败,在韩国仅47万人次捧场,令金欧巴沦为票房毒药。

★宋康昊凭《逆权司机》一片“奖”不完

韩国媒体向1万名电影观众进行“最具票房号召力演员”调查,男演员冠军由宋康昊蝉联,宋康昊也凭叫好叫座的《逆权司机》勇夺“第38届青龙电影奖”影帝!

至于最具号召力女演员则由出道31年的金惠秀蝉联。

★限韩令有望解除

韩国总统文在寅携宋慧乔、EXO成员的金钟大、金珉锡和伯贤等韩星赴中国国宴,此举显然是在萨德矛盾之后,文在寅总统有意借群星魅力攻势,缓和中韩两国过去一年多艰难的外交处境,意图重开被禁足了一年多的中国庞大影视娱乐市场。

★韩团“少女时代”队长太妍灾星临门

“少女时代”队长太妍到印尼参加活动时被失控粉丝推倒,臀部与胸部混乱中遭揩油,她慌张大哭,最后被保镖扛起才能脱困!

最近,太妍因疏忽驾驶导致三车相撞,事件中三人受伤,太妍到警署接受调查,承认过失。

另外,韩国女团“少女时代”出道10周年时,也爆出人气成员秀英、徐玄、蒂芬妮未续约将退团,SM娱乐公司默认传闻,但强调少女时代不会解散。

电台UFM100.3明天起 回顾2017年精彩娱乐新闻

2017年将至,电台UFM100.3明天(12月18日)起将与听众回顾2017年的精彩娱乐新闻。

“UFM100.3年度十大娱乐新闻”结集今年在中、港、台、韩等各地发生的娱乐大事件,“十大”由《联合早报》《联合晚报》《新明日报》《优1周》以及zaobao.sg的18位资深媒体人投票选出。

在《联合晚报》今天推出的2017年韩国娱乐圈总回顾当中,“双宋”宋仲基和宋慧乔世界大婚、韩天团BIGBANG成员T.O.P吸毒丑闻曝光这两单新闻,同时也登上了“UFM100.3年度十大娱乐新闻”。

想要知道UFM100.3“十大”还有哪些精彩的娱乐新闻?明天起记得锁定UFM100.3。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