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金唱片最大赢家 IU哽咽致词献钟铉

IU在台上提到已故好友钟铉时忍不住哽咽。(互联网)
IU在台上提到已故好友钟铉时忍不住哽咽。(互联网)

字体大小:

(首尔讯)第32届“韩国金唱片大奖”昨天(1月10日)在韩国京畿道举行,最大奖“音源大赏”由IU夺下,她同时也获得“音源本赏”,成为最大赢家。

韩国金唱片大奖被誉为“韩国葛莱美”,分数位、唱片(实体专辑)两大部分,先后在前天和昨天揭晓。

IU以歌曲《夜信》拿下最大奖,这也是该奖近10年来首次颁奖给女歌手。

她致词时提到日前自杀身亡的好友、SHINee主唱钟铉,忍不住红了眼眶。

她哽咽说:“其实我现在还是非常伤心,我很喜欢的一位朋友、欣赏的音乐家,提前离开人世,他到了很远的地方。我某种程度可以理解那位朋友的疲惫、心情和痛苦,现在我还是感到难过,也感到抱歉。我想不只是我,很多人都还是很难过,只是我们每天都很忙碌,要担心一个月或是一年后的事情,无法充分的感受这样的悲伤,好好地送那位朋友,我觉得很遗憾。我们身为艺人,从事的工作是能够带给大家安慰的,虽然保持专业很重要,但是希望艺人还是能先照顾自己、安慰自己,一直忍耐反而会让自己更痛,我希望这样的事情以后不要再发生,希望今天获奖的大家都可以尽情享受这份祝福很喜悦,也希望大家能好好睡个好觉,我也会的。”

周子瑜低温穿短裙

20181101_enews_ziyu_Small.jpg
“TWICE”成员周子瑜不畏低温穿小洋装走红毯。(互联网)

当红女团“TWICE”获数位本奖(最佳数位音乐奖)肯定,台湾籍成员周子瑜不畏摄氏零下7度低温,穿裸臂小洋装登场,惊艳全场。

人气男团“WANNA ONE”帅气走红毯拿下新人奖。最佳女团由“GFRIEND”获得,最佳男团则是“BTOB”。

“防弹少年团”(BTS)和“BIGBANG”等都获得数位本奖。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