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年前被朴有天爱犬咬伤 男子索赔148万元

朴有天(右)与爱犬哈郎。(互联网)
朴有天(右)与爱犬哈郎。(互联网)

字体大小:

韩国男星朴有天近年来接连卷入性侵案和欠税风波,虽然部分罪名事后已洗清嫌疑,但形象仍是跌入谷底。昨天(1月17日),朴有天再爆出社会案件,遭友人A某指控,被他所饲养的阿拉斯加雪橇犬“哈郎”咬伤眼睛周围,脸部缝了80多针。虽已是七年前往事,但A某近来以“过失伤害”向朴有天提出诉讼,求偿12亿韩元(约148万7000新元)。

据韩媒报道,A某被咬伤后,朴有天的母亲马上道歉,加上A某认识朴有天当时的经纪人,因此并没有采取法律行动,只这些年来他持续受到后遗症所苦,因此决定提告求偿。

朴有天所属经理人公司表示,当年已支付全数医药费,并已向事主道歉,对方七年来亦未再索偿,没想到今时今日提告,会向对方了解详情,并期望能圆满解决事件。

由于去年才发现Super Junior成员始源爱犬咬伤邻居,六天后对方因败血症死亡的憾事,因此事件格外受到关注。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