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BJ确定不再续约 4月30日结束组合活动

JBJ合约期确定不会延长,4月30日正式结束活动。(图/bnt新闻DB)
JBJ合约期确定不会延长,4月30日正式结束活动。(图/bnt新闻DB)

字体大小:

韩国企划男团JBJ合约期确定不会延长,4月30日正式结束活动。

JBJ所属社方面14日表示:“JBJ的合约将于4月30日到期,7个月的组合活动届时将正式结束。”JBJ成员们截至4月30日继续认真消化已定的行程,与粉丝们度过珍贵的时间,之后将进行个人、原组合或新组合活动。

JBJ成员当天也通过公司表达了对粉丝们的感谢:“因为有粉丝们的支持才有JBJ的诞生和存在,向在此期间为了延续如梦一般的旅程而为我们应援的粉丝们表达最衷心的感谢。各成员经纪公司和相关公司在过去一段时间就组合活动延长计划进行了长时间的慎重商讨,在此基础上听取了很多意见,同时也意识到成员们各自的梦想和未来的重要性。虽然有很多不舍和对未来的不确定,我们也认识到自己的情况,今后会继续努力,为了实现其他的梦想而竭尽全力。”“请大家继续支持即将以激动心情站上全新起跑线的成员们,今后将努力展现更加成长的面貌。”

另外,JBJ于1月发行了迷你2辑《TRUE COLORS》,随后展开了活跃活动。(来源:bnt新闻)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