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 & William 最萌(外来)父子兵!

字体大小:

在韩国的众多真人秀节目中,相信最受欢迎的亲子节目分别是MBC的《爸爸你去哪儿Where Are We Going, Dad?》(2013年1月首播至2015年1月播毕,共102集)和KBS的《超人回来了The Return of Superman》(2013年9月首播至今,简称《超人》)。

而随着《超人》宋家3胞胎(大汉、民国和万岁)在2016年初的“下车”后,新混血父子档Sam Hammington(41岁)和儿子William Bruce Hammington(1岁9个月)顺势在第154集(2016年10月30日,当时William才满100天)登场,2人在短短1年半内,渐用绝佳的父子默契与William腼腆放电的眼神,成为一家大小的荧幕混血新欢!​

《优1周》团队特别安排,飞往首尔采访“最萌父子兵” Sam和William Hammington,并进行了拍摄封面。初到现场的William原本躲在父母的怀里,但慢慢“热”起来之后就“满场飞”。赶快点击视频,看看他们两的“最萌”互动!

第644期的《优1周》即将在4月7日出版,而每月首周也会随刊附送亲子特辑《U Kids》!

封面人物是韩流亲子节目《超人回来了》的最夯父子档Sam和William Hammington!在独家封面与访问中,爸爸Sam除了分享养育William的苦与乐,也大方聊到很想来狮城会粉丝的心情!

​其他精彩内容包括亲子特辑《U Kids》、姜栋元的狮城行、岑丽香的人妻幸福论以及走一趟德国童话世界的旅游特稿!赶快去抢购吧!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