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ID惠潾否认与MonstaX民赫交往 称只是朋友关系

EXID成员惠潾否认与Monsta X成员民赫交往的传闻。(图/bnt新闻DB)
EXID成员惠潾否认与Monsta X成员民赫交往的传闻。(图/bnt新闻DB)

字体大小:

韩国女团EXID成员惠潾10日在音乐节目录制现场亲自对与Monsta X成员民赫交往的传闻予以否认。

据某媒体10日的报道,有粉丝在10日的SBS音乐节目《THE SHOW》舞台录制结束后问惠潾是否在与民赫交往,惠潾当场予以了否认。对此,EXID所属社方面向媒体回应表示:“惠潾确实在《THE SHOW》录制结束后否认了恋爱传闻。之前粉丝间就有关于两人在交往的传言,惠潾就进行了解释。”;Monsta X方面也回应表示:“两人只是练习生时期相识的朋友,并没有交往。”

另外,不久前回归的EXID和Monsta X目前正在进行回归活动。(来源:bnt新闻)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