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nna One狮城演唱会周五开票 歌迷一周前排队抢票

Wanna One在各地享有超高人气。(互联网)
Wanna One在各地享有超高人气。(互联网)

字体大小:

韩国人气男团Wanna One将于7月13日,在新加坡室内体育馆举行“ONE : THE WORLD”世界巡回演唱会。门票本周五开始发售,有粉丝一个星期前就到新加坡室内体育馆的售票处排队,还有网友提供“代购服务”并要求全数转账。主办单位呼吁,不要买黄牛票,不要上当!

有网友向《联合晚报》爆料,上个星期六已经有粉丝在室内体育馆售票处排队。

另,门票还未发售,网上已经出现黄牛票。有网友在拍卖网站接受预购,声称保证有票,并开出348元的VIP票,一张转售价400至500元。

主办单位One Production呼吁粉丝透过正当管道买票,不要买黄牛票,也不鼓励粉丝请人代购,更不要相信任何非官方管道的信息,以免上当。主办单位也呼吁粉丝注意安全,不鼓励漏液排队。

“ONE : THE WORLD”世界巡回演唱会票价分$148、$198、$238、$258、$288及VIP票$348。购买Cat 1门票($288)可参加抽奖,幸运儿可以参与特别的Wanna One送别活动。

新电信流动电话用户可于本周五(27日)早上10时起优先购票。其他门票会在28日中午12时开始发售,订票热线:3158 7888,订票网址:www.sportshubtix.sg。欲知更多详情,请留意One Production面簿。

粉丝指VIP票太贵 主办单位:348元票福利多

有粉丝抱怨VIP票348元太贵,主办单位回应,购买VIP票能得到许多福利,包括出席试音彩排(Soundcheck),演唱会优先入场,获得VIP通行证和吊带,还有特地为购买VIP票粉丝设立的艺人商品售卖柜台。

这次演唱会舞台设计“亲民”,左右两边将有延伸舞台,让Wanna One 11名成员能与粉丝近距离接触。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