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镐童谈“专属奴隶”李寿根

《认识的哥哥》姜镐童(左)、李寿根(右上)、希澈是《优1周》的封面人物。
《认识的哥哥》姜镐童(左)、李寿根(右上)、希澈是《优1周》的封面人物。

字体大小:

(本地讯)韩国摔跤界的“天下壮士”姜镐童(47岁,又译姜虎东),出道将近20年,除了外形的厚实感,姜镐童的大嗓门及“More is More”的综艺反应,是深具信誉与口碑的节目保证。姜镐童与另一知名主持人刘在锡(45岁,又译刘在石)被誉为韩国综艺界的两大支柱。

姜镐童在2011年9月因“欠税”丑闻一度退出演艺圈,他在2012年8月复出后,参与的长寿且还在播出的节目有两个:2015年9月播出至今的《新西游记》(四季,每一季间隔半年播出),和2015年12月播出至今的《认识的哥哥》(本周六将播出第125集)。

《认识的哥哥》每期节目主题不同,主要是解答人生中虽不是很重大却会让人好奇的问题。主持群除了姜镐童,还有歌手闵京勋(33岁,又译闵庚勋)、Super Junior希澈(34岁)、谐星金永哲(43岁)、李寿根(43岁)、前篮球国手徐章辉(43岁)和唱片制作人李尚敏(45岁),其中的李寿根2013年因赌博事件退出演艺圈,过后加入节目《新西游记》《认识的哥哥》全面复出,成为姜镐童的“专属奴隶”。

今天出版的第647期《优1周》杂志将刊载电邮专访姜镐童、李寿根这对难兄难弟的精彩内容,其他专题还有口碑韩剧《我的大叔》的介绍,香港无线艺人杨明的吃苦精神,《红星大奖2018》的“意想不到”,以及“Avengers”vs“Star Wars”的周边商品特稿。

更多精彩内容及娱乐、生活、保健资讯,刊载于第647期《优1周》杂志,每本售价$2,在各大报摊、售报亭、超市及便利店均有出售。

★小启:《排行伟论》本周暂停。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