甄子丹签妹妹当“打女”

字体大小:

(综合讯)香港打星甄子丹日前带了妹妹甄子青出席于跑马地的马场活动,已42岁的甄子青不但长得漂亮,身材火辣性感,让人以为是甄子丹的女儿。

由于甄子青功夫了得,甄子丹透露旗下公司已签下妹妹当接拍动作片,他说:“毕竟这行找打女不易,妹妹从小习武,功夫比不少人都好。”

是否亲自邀请妹妹拍戏?他笑说是亲戚的“亲”,问会否兄妹档上阵?他说:“我太太对每一个人都公平,不会因此特别多给机会,要讲求实力。”

甄子丹近年来人气升高,电影、代言不停找上门,最近还为主演的好莱坞片《玩命高手3》(xXx: The Return of Xander Cage)进行地狱式特训,以配合其特工角色造型。但他主演的《叶问3》最近传出中国大陆票房灌水,对此,他倒是相当淡然地说:“当演员尽了本分就得了,电影于每个地方的发行方式也不同,《叶问3》其实也不用多讲什么,在那么多地方的票房已破纪录,又有份提名一些奖项,其实票房是浮云,最重要是观众看完的感觉。”

甄子丹凭《叶问3》入围亚洲电影大奖最佳男主角奖,与冯小刚及李炳宪等竞争。他称拿到影帝与否,也不过是多一个奖座放在家中,对奖项同样要放得开。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