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步观赏 最新日本电视节目

字体大小:

本地戏剧迷有福了!除了韩国电视节目之外,本地观众即将能够抢先看到,最新最独家的日本电视剧以及综艺节目了!

已经在香港、泰国和菲律宾等地播映的GEM频道,将在7月29日起正式登陆新加坡。除了能够同步观赏日本电视节目之外,GEM频道也会播放中、港、台等地的热门节目。8月份,正在日本电视台热播的喜剧《你家是我的事!》,将会和日本同日播出。而由死亡笔记男主角藤原龙也所主演的惊悚剧《遗失身份》,也会在日本播映的同一周推出。此外,由言承旭和海陆主演的中国偶像剧《因为. 爱》,和目前还在热播的《千金女贼》都会在8月份通过GEM频道播出。

除了提供热播电视剧之外,观众也能收看到深受欢迎的日本综艺节目。高收视率的《速水直道的厨房》(Moco's Kitchen)由型男掌厨,不论甜点或是主食都难不倒他。看身高186公分、颜值高的速水直道气定神闲地大展厨艺,大概会让想学做饭的女观众们更有动力来的理由吧!此外,娱乐性强,又富有创意的日本长寿节目《超级变变变》 ,也即将在年尾开始播映。观众到时将可观赏到最新系列的《超级变变变》了!

Singtel TV用户将可在第519频道,通过GEM频道观赏到这些精彩节目。为庆祝开播,从7月29日至8月25日,你将可免费观赏1个月的节目。

*预知更多节目播出详情,可上www.GEMTVASIA.com查询。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