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步惊心:丽》登场 SBS铺天盖地造势

字体大小:

备受瞩目、集合一众韩国年轻型男演员的《步步惊心:丽》今晚登场。韩国SBS电视台过去几天就已“铺天盖地”式宣传,除了播出制作特辑,演员亮相《跑跑人》,也借助新剧原声带强打,今明两天更是连环播出首三集。

步步惊心:丽 (首播)

ONE频道(星和视界820、823、124频道,或新电信电视513、604频道)

每逢星期一和二,晚上9时播出。今晚连播两集(晚上9时至11时30分播出)。

万众瞩目的韩版穿越剧《步步惊心:丽》今晚将在韩国、新加坡、中国、马来西亚和印度尼西亚同步首播。该剧改编自中国人气剧集《步步惊心》,讲述了穿越到高丽时代的21世纪少女“海秀”(IU饰)和争夺皇权的众位皇子们之间的爱情和友情故事。饰演众王子的演员包括李准基、姜河那、洪宗玄、南柱赫、Jisoo(金志洙)等年轻型男演员。

“多管齐下”宣传

据悉,为替新剧造势,SBS电视台率先播放长约1小时的制作特辑,收录众演员的访问及精华片段,又加插搞笑的幕后花絮等。此外,其中三位“王子”——李准基、姜河那及洪宗玄昨天也已亮相韩国人气综艺节目《跑跑人》(Running Man,该集节目将在本周五晚上11时,在ONE频道播出),加上今天、明天连环播出首三集,换句话说韩国过去几天不断出现《步步惊心:丽》的相关节目。SBS电视台如此落力推销《步步惊心:丽》,看来是希望该剧能延续“Doctors”的收视佳绩。

剧中饰演“八皇子”王旭的帅哥演员姜河那上周末也特别来新宣传此剧。他与李准基饰演的“四王子”以及“海秀”在剧里有一段复杂的三角恋。

据报道,《步步惊心:丽》制作费高达1300万美元(1700万新元),能够参与这部年度大剧,姜河那在本地说:“我知道原版非常受欢迎,因此要接拍韩版时,压力其实很大,但我决定勇敢去尝试,并尽情投入及享受拍摄过程,拿出自己作为演员最好的表现。我真的很享受整个拍摄过程。”

EXO原声带号召力强

剧里饰演调皮“十皇子”的EXO成员伯贤也携手同组合成员Chen(金钟大)、Xiumin(金珉锡)一起为新剧演唱原声带第一首歌曲《为了你》。这首歌曲是一首有着哀婉伴奏和忧伤旋律的R&B歌曲,三人嗓音完美融合一起,共同打造了一首饱含浪漫情调的歌曲。

据报道,《为了你》上周四(25日)公开后便迅速登上韩国主要音源排行榜榜首,展示了EXO强大的号召力。值得一提的是,《步步惊心:丽》制作组这次不走寻常路,选择在电视剧开播之前先公开歌曲音源,可以看出对这首歌充满信心。

因为。爱(首播)

GEM (新电信Ch519)

星期一至五 晚上8.00

蒋可心(海陆饰)18岁时失听,工作中遇到知名广告导演庄道生(言承旭饰)。两人开始矛盾对立,其后逐渐变成互相欣赏,还演化成谈心对象。道生因车祸失明,事业跌落谷底,只有可心一直照顾他,并助他东山再起,两人从此走入爱情。

琅琊榜

娱家戏剧台(星和Ch855)

晚上9.00

2015年爆红的中国历史电视剧,由胡歌、刘涛、王凯、黄维德、陈龙、吴磊等主演。讲述七万赤焰军被奸人所害冤死梅岭,只剩少帅林殊(张哲瀚饰)侥幸生还。12年后林殊改头换面化身梅长苏(胡歌饰),以“琅琊榜”第一才子的身份重返帝都。他帮助靖王(王凯饰)周旋于太子(高鑫饰)与誉王(黄维德饰)的斗争中,踏上一条黑暗又惊心动魄的夺嫡之路。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