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版《步》新马收视火红 击败《太阳的后裔》居冠

《步步惊心:丽》的年轻人气卡士吸睛力强。中为饰演“十王子”王银的EXO成员边伯贤。(ONE频道提供)
《步步惊心:丽》的年轻人气卡士吸睛力强。中为饰演“十王子”王银的EXO成员边伯贤。(ONE频道提供)

字体大小:

(综合讯)韩剧《步步惊心:丽》虽然在韩国收视不理想,但在本地成绩非常亮眼,甚至击败《太阳的后裔》,暂居今年收视冠军。

改编自中国《步步惊心》的韩版《步步惊心:丽》在韩国收视虽然垫底,不敌朴宝剑与金裕贞主演的古装韩剧《云画的月光》,但随着“四王子”李准基拿下面具求雨,对解树(IU饰)动念强吻,EXO成员边伯贤饰演的“十王子”王银被逼与池赫拉饰演的朴顺德大婚等,剧情越来越精彩,越来越扣人心弦,收视逐步上升,从第7集的5.8%上升为第8集6.9%与第9集的6.2%。

中国视频点击破10亿大关

《步步惊心:丽》在新马一带的吸睛力却气势如虹,打从8月29日同步开播至今,收视一直都是赢家。据ONE频道昨天发布的新闻显示,在星期一及二晚间9点档,《步》收视数据不但占据本地四韩语频道的73%,更是新马两地有线电视的翘楚,它比ONE频道该时段之前的收视率高出一倍,打败之前的“双宋”夯剧《太阳的后裔》与朴信惠的“Doctors”,在本地今年播出的韩剧中,暂居收视冠军。

《步步惊心:丽》也大受中国剧迷欢迎,于中国视频网站播出至今,点击率突破10亿次大关。

对于亮眼成绩,索尼亚洲影视电视网节目高级副总裁兼内容与行销主管林丽慧(Virginia Lim)说,不少粉丝已看过中国版,对韩版充满好奇与期待,当然,韩版的年轻人气卡士也构成吸睛力。

林丽慧也认为,一部剧集火红,宣传攻势应记一功,像ONE频道不久前才邀请《步步惊心:丽》里的“八阿哥”姜河那来新会粉丝,也推高粉丝对剧集的关注度;当然,韩剧新韩两地首次同步首播,也提高粉丝追看《步步惊心:丽》的热忱。

10月2日连播11集

由于《步步惊心:丽》新马掀起追看热潮,ONE频道将从10月2日(星期日)中午12时45分起至10月3日早上,以马拉松方式连播11集,让《步》迷看个够。

该剧目前每逢星期一至二晚上9时,通过ONE频道(新电信电视Ch513、 606/星和视界Ch124、820、823)播映。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