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演虐心剧挣扎一年 贾静雯哭到面目全非

字体大小:

隐形的翅膀 (首播)

GEM(新电信电视519频道)

每逢星期一至五,晚上7.00

《隐形的翅膀》讲述一个家庭、两代人的爱恨情仇。剧情叙述段和华(邱心志饰)与妻子赵敏娜(贾静雯饰)原本有个幸福的四口之家,但一场突发事故,夺走了他们心爱的女儿。夫妻后来在孤儿院领养了安琪(王艺哲饰),殊不知安琪竟是害死自己女儿凶手的女儿。

阳光少女安琪有过幸福的童年,后来发现自己不是爸妈的亲生孩子,但她像藏着翅膀的天使一样,依旧爱着妈妈敏娜、爸爸段和华,以及一直陪伴她长大的哥哥段罡。

上大学后,安琪认识了高飞,对他有好感。不久,元涞出现在安琪的生活中,而高飞和元涞的身世,其实都与十几年前安琪家庭的变故有关。安琪能否用她的善良和爱心,化解上一代的恩怨?

观众看到眼泪止不住

贾静雯饰演的敏娜是一个多面而复杂的悲情人物,积怨使得她做出越来越过火的行为,她与养女的关系也渐行渐远。其实幕后有人在操纵这一切,只为了一场策划了20年的复仇。

该剧堪称贾静雯从影史上哭戏最多的虐心剧,这部虐心指数爆表的电视剧,让贾静雯足足排斥了一年才点头接下。曾经历一段失败的婚姻的她受访透露:“我的人生已经很虐心了,为什么又要让我演这样的角色?”但在制片人的一再邀请下,贾静雯开始不以先入为主的心态阅读剧本,之后用了“迷人”来形容剧本和角色。

剧情不仅让观众泪崩,也让贾静雯在拍摄过程中吃了不少苦头。贾静雯有一次拍了一整天的哭戏,她形容自己简直面目全非:“真的哭到眼睛肿,妆全花,半条命都没有了。”

贾静雯对眼泪的操控能力,令同剧演员常铖倍感佩服:“她的感情戏可以像打开水龙头一样流出来,我很少看到女演员有这么厉害的技巧。”饰演贾静雯老公的邱心志,也对她的演技大爆发盛赞:“对我来说,贾静雯是一个强势的演员,意思就是她非常有自己的想法。”

《隐形的翅膀》7月在深圳卫视黄金档播出,开播以来以高热度和好品质赢得口碑,频频登上微博热门话题榜。不少观众说“看到哭死,眼泪止不住的流”。

江湖对决中华大饭店 (首播)

ONE(星和Ch823,新电信Ch513) 每周一,傍晚6.55

大厨李延福和各中式料理高手展开对抗。节目以韩国中式料理的华丽复活为主题,传授简单料理或家常菜窍门,将展示中华料理利用特别食材、高级技法、多样食物种类的传统。

美味下半场

8频道 晚上9.00

向菲发现美美和英雄交往,感觉被母亲背叛,激动地离家出走。美美对英雄表示如果得不到向菲的同意,两人无法再进一步。英雄劝向菲应让母亲得到幸福。向菲不愿答应,拂袖而去。

韩国美食二人行第四季 TASTY ROAD S4

Life Inspired(新电信Ch265)每逢星期一和二,晚上6.30

人气演员朴秀真和金成恩带大家寻觅韩国最美味的餐馆,同时也提供美丽与购物诀窍。

两美女将寻找融合东西方料理的出色食物,顺道介绍在首尔满足她们生活风格的爱店。两人在节目中必须完成秘密任务,为了赢得奖品,她们使出浑身解数搞笑,让观众看得哈哈大笑。

失忆症 Unconscious

FMP(星和Ch622,新电信Ch414)晚上9.00

 

人(Wes Bentley饰)从昏迷中醒来,他似乎因车祸而大脑受创,记不起眼前的美丽女人(Kate Bosworth饰)是谁,对方声称是他的妻子。在昏睡的梦中,关于车祸的碎片时时闪现眼前,这令坠入记忆裂缝中的男人愈加无助。越是迷惑,他越是渴望了解这个家,了解他曾深爱而如今却如此陌生的女子。

女人矜持的神秘笑容背后,藏着可怕的秘密……

不能说的秘密

now 爆谷台(星和Ch 861)  晚上9.00

主演:周杰伦、桂纶镁、黄秋生。“这是一个不能说的秘密”这句话是叶湘伦和路小雨爱情之旅的开场白,两人是音乐系同学,一首神秘的钢琴曲促使两人相遇。两人纯真的爱情如同美妙的音符跳动着,但小雨的秘密却常让湘伦摸不着头绪。最后因为一场误会,让小雨从此消失在湘伦生活之中……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