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洋+约瑟林 ——《财神爷》导演 “梦想组合”

向洋(左)在《财神爷》客串演出实习财神爷。中为导演孙立人,右为梁荣耀。(mm2 Entertainment提供)
向洋(左)在《财神爷》客串演出实习财神爷。中为导演孙立人,右为梁荣耀。(mm2 Entertainment提供)

字体大小:

曾执导《德士当家》的本地导演孙立人,希望有机会找向洋搭“蝶王”Joseph Schooling(约瑟林)一起演出电影。

孙立人昨午接受《联合早报》访问时说:“如果他们俩一起出现在同一部电影里,一定很有趣。”他说他们都很红,追求梦想的人生态度很励志:“我私下虽没接触过约瑟林,但听说他态度也很谦虚。”

很想把两个人放在同一部电影是孙立人的梦想:“不过现在先不打扰约瑟林,因为他要比赛也要念书。”

孙立人想把两人放在一起的想法,也是在与向洋合作了贺岁片《财神爷》后更强烈,因为后者专业,态度也超好。

“实习财神爷”向洋没什么NG

向洋在《财神爷》客串演出实习财神爷,与李国煌、梁荣耀(Hossan Leong)等是天庭的“同学”。向洋片中穿着红色财神爷装,吉他不离手,帅气逼人。孙立人透露到了片场,原本讲的台词改成唱的:“他反应快,还在现场谱了曲。”

向洋的戏拍摄了10小时,没什么NG,孙立人坦承有点惊讶,原以为他是唱歌的,也许拿捏角色会不到位,但他的表现让他很满意,打了85分。“他有剧场背景,演戏很有潜能。演戏他是新人,还有进步空间,所以打了85分。”

据所知,向洋是以友情价演出。他到片场的当天,很多演员包括李国煌等都与他合照留念。孙立人说:“他虽然很红,但来时没有大阵仗,只有一名助理陪伴。他在等上镜时,也只是静静坐在一旁滑手机。”

向洋接拍这部影片前已知是客串,所以《财》制作人与他接洽,主要是谈档期能不能配合,发觉配合,他爽快答应演出。

《财神爷》的演员包括李铭顺、李南星与赖怡伶,本月26日上映。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