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溏心风暴3》李司棋‘火爆’斗金句

《溏心风暴3》原班底米雪(左起)、夏雨、李司棋和关菊英继续斗戏。
《溏心风暴3》原班底米雪(左起)、夏雨、李司棋和关菊英继续斗戏。

字体大小:

(香港讯)夏雨、李司棋《溏心3》斗抛金句!无线《溏心风暴3》,昨日在电视城举行记者会,出席的除了原有《溏心》班底:夏雨、李司棋、米雪及关菊英外,还有新加入的王浩信、黄翠如、岑丽香、陈敏之等,阵容鼎盛。

夏雨透露《溏心3》的风格承接上两辑的影子,大抛金句,更爆李司棋的“火姐”角色十分火爆,只要触及对方底线便不行。

李司棋表示对这次剧本非常满意,既有《溏心》系列家的感觉,又是另一个全新故事。

可否担心工时太长?

夏雨指剧中有很多不同支线,分得很匀,相信不会太辛苦。李司棋姐则笑言:“多点儿女恋爱,我们也较有空。”

本辑加入不少新血,两位前辈丝毫不担心“磨戏”问题,夏雨说:“这班年轻演员都是经千挑万选选出最好的,以前两辑也有很多新演员,拍完便变天王巨星,所以觉得没问题。”

李司棋姐又爆陈法拉当年拍《家好月圆》时也是新人:“她当时跟我说她不懂拍哭戏,但最后也成功。”

无线高层杜之克昨也现身支持,更扬言无线今年会有更多具特色、规模及野心的制作。

陈敏之岑丽香 向老公报备亲热戏

无独有偶,陈敏之、岑丽香都有亲热戏,要向老公报备。

产后接拍的第一部剧就是《溏心3》,陈敏之演夏雨和李司棋的女儿,喜欢上“人夫”唐文龙,是“小三”,还有几场激情床上戏。因为要性感上阵,所以现在已开始积极修身,吃得清淡,幸没有影响喂儿的奶水量。

而岑丽香在剧中与王浩信是一对,两人还会到葡萄牙拍外景。她说,毕竟已为人妻,亲热戏会向老公报备。

黄翠如诱惑黄宗泽

黄翠如在剧中演黄宗泽的“好兄弟”,还会以背心短裤诱惑对方,但都没事发生,她笑言可能自己无女人味的形象太深入民心。

她表示这次合作的前辈都是好戏之人,加上承接前两辑,所以很大压力,自己要很努力。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