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智霖参演英国动作片 《Final Score》9月上映

张智霖曾在澳大利亚念书。(互联网)
张智霖曾在澳大利亚念书。(互联网)

字体大小:

香港艺人张智霖参演英国动作片《Final Score》本地9月上映。

去年8月,张智霖透露受邀参演第一部英语片,将与前007皮尔斯布罗斯南(Pierce Brosnan)及前摔跤手戴夫巴蒂斯塔(Dave Bautista)同片演出。

即便只是个小角色,可是有不少对白,为此张智霖卯足全力,特地找专人帮他做足角色准备。他在接受一英语媒体采访时说:“虽然我常说英语,但这将是我第一次演英文剧本,为此我蛮焦虑的,也感到压力。”

张智霖曾在澳大利亚书,电影开拍前,他找了旅居香港、曾参与不少电视剧演出的澳洲艺人河国荣帮忙雕英语发音。《Final Score》讲述发生在一个体育场内,一名前军人如何运用其军训技能将在场观众从一群罪犯的“扣押”中救出。

顺道一提,下月9日全球同步上映的美国灾难钜片《骷髅岛》(Kong: Skull Island),张艺谋英语片《长城》女主角景甜有份参演。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