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礼!《罗根》LOGAN电影礼包

zaobao.sg要送你电影《罗根》Logan的周边商品!(照片提供:Twentieth Century Fox (Singapore))
zaobao.sg要送你电影《罗根》Logan的周边商品!(照片提供:Twentieth Century Fox (Singapore))

字体大小:

众所期待的电影《罗根》(LOGAN)即将在3月2日于新加坡上映!

从2000年开始就演出“金钢狼”的好莱坞男星休杰克曼(Hugh Jackman),早前已经宣布即将随着这部“金钢狼”系列电影的最终篇,正式告别这个角色。也就是说,就算多么不愿意,观众看完了《罗根》后,就要跟他饰演的经典角色道别了。“金钢狼”一直是《X战警》团队中最受欢迎,也最广为人知的人物。休杰克曼前后在大银幕上共演出了9次,成为“最长寿”的超级英雄演员。

故事发生在2029年的世界。在一个人们认为变种人已经绝迹的年代里,意志消沉的金钢狼背负着照顾年迈的X教授的责任。原本隐姓埋名的他,却因为一个神秘女孩的出现而打乱了隐居的生活。

同样在17年前加入《X战警》团队,演出“X教授”的柏特里克斯图尔特(Patrick Stewart),在《罗根》一片中扮演举足轻重的角色。连同新秀达芙尼基恩(Dafne Keen),三人在戏中的关系和互动,是影片中的亮点之一。

电影导演詹姆斯曼戈尔德(James Mangold),采用有别于一般的手法来描绘这位超级英雄的后半生。电影名字是角色的原名,相信是意味着此片希望更着重探讨这位超级英雄脆弱、真实的一面。导演以“Road trip”作为主轴,巧妙地让观众跟着主角出发,陪伴他走一趟“发掘自我”的旅程。

《罗根》在2月18日于柏林影展举行全球首映,播出后获得了各地媒体好评!记者也有机会先睹为快,觉得影片的故事处理细腻而完整,演员们的演技和互动更是精湛。作为“完结篇”,算是一个圆满的结束。不论你是不是“X战警”铁粉,都不能错过这部电影。

电影中的两位男主角休杰克曼及柏特里克斯图尔特,将在27日前往台湾进行宣传。zaobao.sg受邀出席,并有机会专访两人!请密切留意我们的即时报道!

zaobao.sg要送你电影《罗根》电影礼包!

Twentieth Century Fox (Singapore)要通过zaobao.sg送出《罗根》LOGAN的电影礼包!想要赢取礼包(包括外套、铁制海报、笔记本和T恤,共10份),赶快行动吧!

1.请“Like”《早报》面簿(Lianhe Zaobao)
2.请“Like”和“Share”该送票活动面簿贴文(记得将贴文设为公开(public))
3.请回答以下问题,连同你的名字、身份证号码(最后4个号码及字母)和联络方式电邮至zbevents@sph.com.sg

问题:请问电影《罗根》LOGAN会在哪一天上映?

截止日期:2月27日中午12时

*本送礼活动附带条件(请点击查阅)。读者提供的个人资料,将只用于本次活动。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