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D真情无障爱” “四大名厨”全体上阵

字体大小:

今年的“SPD真情无障爱”(SPD前称体障人士协会)的新脸孔,即“四大名厨”全体上阵,看来他们经历过综艺节目《四大名厨》的考验,在镜头前表演已是得心应手。《四》之前搞笑多于搞料理,被一些观众炮轰无聊,对此他们怎么看?

名厨之一的冯洱迅说他接拍节目已知会有搞笑元素,但觉得制作组会安排不同状况来考验他们应变的能力,其实颇有意义,何况一般的烹饪节目已经很多,应该做些不同的。另一位名厨谭文荣(Chef Charlie Tham)则笑说自己在《四》里被玩到习惯了,所以很乐意再上电视玩一玩。他说,平日在厨房面对许多压力,上节目对他是纾解压力的管道。

四大名厨今年将在NEX购物中心,现场接受厨艺考验——在时限内,制作并售出一定数目的美食。节目还有快递服务,在活动当晚,首三名发送短信,并捐出1000元的善心人士,就会收到由黄俊雄或陈汉玮、陈罗密欧、陈凤玲亲自送上门的爱心美食。

今年以“梦鼓舞”为主题

继两年前“SPD真情无障爱”的“梦翱翔”,今年的慈善晚会将以“梦鼓舞”为主题,展示一个个努力追求梦想,在各自领域发光发热的SPD受益人的励志故事,以启发人心。

多名受益人、员工将联合艺人陈泂江、雅慧、陈泰铭、郑荔分、洪凌、郑斌辉、苏梽诚、庞蕾馨、黄振隆、王禄江、曹国辉、田铭耀一起演唱、跳舞或演奏乐器。其他参与的外地艺人有香港的草蜢、台湾的黄乙玲、潘玮柏等。节目主持人是黄子佼、权怡凤,李腾担任户外主持。

“SPD真情无障爱”将在3月19日(星期日)晚上7:00,通过新传媒电视8频道现场直播。捐款热线1900-112-0303 ($10)、1900-112-1313 ($20)、1900-112-2323 ($50)、1900-112-3333 ($100),将从即日起开放到3月26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