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D真情无障爱》共筹得413万元

香港资深组合草蜢载歌载舞,“吸金力”最强。(新明日报图)
香港资深组合草蜢载歌载舞,“吸金力”最强。(新明日报图)

字体大小:

尽管经济不景,新传媒前晚的大型慈善筹款节目《SPD真情无障爱》仍筹到超过400万元善款。

今年三小时的《SPD真情无障爱》筹得413万元,比两年前的482万元,少了约70万元,但比四年前的400万元稍高。

香港资深组合草蜢载歌载舞,多首舞曲令人听出耳油,筹得约30万元,吸金力最强。他们和一名因糖尿病而被截肢的受惠人一起表演射箭,后者展示了精湛箭术,合力筹得约15万元。台湾福建歌后黄乙玲高唱福建歌,筹得20万元,全场排名第二。台湾“唱跳王子”潘玮柏以16万元,紧追在后。

郑斌辉、陈泂江、苏梽诚的吉他合奏,筹得约13万元。曹国辉、雅慧、陈泰铭、郑荔分和田铭耀与SPD员工展现嘴上技艺,呈现一场别出心裁的歌舞秀,则筹得约12万元。本地四大名厨冯洱迅、谭文荣(Chef Charlie Tham)等在购物中心烹调美食,现场出售,也筹到6万元。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