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见你的声音4》 金钟国助阵添火花

字体大小:

热播站

看见你的声音4

tvN Asia(星和Ch824,新电信Ch518/619)晚上11.00

从第一季就备受欢迎的音乐“推理”节目《看见你的声音》,来到第四季,迎来新的主持人金钟国。他首次拍档利特及刘世允,要为《看见你的声音4》带来更多精彩的火花。

与过去几个季度一样,《看见你的声音4》的一众主持人和嘉宾必须从“神秘歌手”中分辨出谁是“音痴”,谁又是“实力者”。新一季除了舞台布景和“神秘歌手”的造型双双升级,也加入新元素。

新元素添加难度

除了靠外表分辨“音痴”和“实力者”,还有双人对嘴唱歌,以及嘉宾“辩护人”扰乱视线,令主持和嘉宾更难做出正确的猜测。

双人对嘴唱歌环节,由现场的“神秘歌手”,和录像影片中的“歌手”轮流对嘴唱歌,而他们演唱的歌曲,究竟是哪一位的声音呢?

嘉宾“辩护人”环节,是最后三名“神秘歌手”各有一位嘉宾“辩护人”,每位嘉宾“辩护人”会先透过耳机听到自己负责的“神秘歌手”的歌声,然后在面对大家的提问时,极力为音痴“辩护”,扰乱众人的思绪。

另外,每一集的节目有一位特别嘉宾,他/她必须在每一轮的环节找出一位音痴,经几轮的淘汰,与留在舞台的最后一人合唱。至于这最后一人开口演唱时,究竟是悦耳的歌声,还是刺耳的声音,这正是节目的高潮和最大“笑”果。

第一集的特别嘉宾正是金钟国,在《跑跑人》中有“能力者”称号的他,在《看见你的声音4》中,差一点变成“无能力者”。他还打赌如果最后是与一位“音痴”合唱,就请客100杯咖啡。

金钟国、神秘歌手搞笑

金钟国在节目中难得合体Turbo成员金正男和Mikey,重现Turbo当年的舞曲《黑色猫咪》,嗨翻现场。金钟国还示范对嘴,只是他对嘴自己的歌曲,但播出的版本是别人的演唱,这个“对嘴又不是自己声音”的表演,笑翻众人。

“神秘歌手”的造型,也充满“笑”果。有人一副Rocker的酷帅打扮,结果一开口演唱,反差的声音让嘉宾们差点从座位跌下。还有一名帅哥带来自己的舞群,煞有其事,结果一开口是走音版的“Fantastic Baby”,嘉宾们笑得前仰后合。

感人的圆梦故事

这个节目除了笑声不断,也有不少感人的小故事。站在台上的“神秘歌手”,不少都有着自己的歌唱梦想,但因为某些原因被迫放弃,而现在有这个舞台,让他们展现歌唱实力,也算是为他们圆了一个梦。

例如第一集的节目,有一个男生为了生活,暂时搁下唱歌的梦想,现在是皮鞋销售员,而他的歌声真的很棒。第二集有一个阿兵哥,因为母亲临终前嘱咐他不要放弃歌唱的梦想,于是他拿起吉他创作,并带来自己写的轻快情歌,获得嘉宾们的赞赏。

还有一位“神秘歌手”,演唱实力惊人,原来他十年前发表过歌曲,后来成了被遗忘的声音,如今透过这个节目,又让大家看见(听见)他的声音。

财经追击

8频道 晚上10.30

海峡时报指数从开年至今的8%涨幅在亚洲仅次于香港。股市接下来还有上涨的空间吗?第二季,分析师看好哪些股票,又建议投资者避开哪些股票?

为恢复股市活力,新加坡交易所提出一系列计划,随着区域市场的崛起,新加坡交易所能否成为亚洲主要的证券交易中心?

一人行。暖人心 (最后一集)

U频道 晚上9.00

一对新加坡兄弟,2012年开始“Wheels For Hope”的募款活动,捐赠脚踏车给柬埔寨村民。他们至今捐出近千辆的脚踏车,让村民骑车到医院看病,或重回学校上课。学校校长表示有了脚踏车,学生人数增加,缺席率减少,这也鼓舞兄弟继续行善,到偏远乡村送脚踏车。

死亡边缘 No Good Deed (2014)

Cinemax(星和Ch611)晚上8.35

黑人男星Idris Elba饰演在逃杀人犯科林,女星Taraji P. Henson则饰演两个孩子的母亲泰瑞。

在暴雨交加的夜晚,科林来到泰瑞家门口,以借电话为由进入家里。他将魔爪伸向泰瑞,而泰瑞必须战斗求生存。

来做菜吧!(首播)

Hub都会台(星和Ch111/825)每周三 晚上9.30

主持人陈芓亮带着观众走进浪漫的法国北部乡村,发掘在地食材,学习当地料理、饮食文化及乡村生活的态度。想学习简单的法国家常料理的观众,不要错过这个节目。

笔仙3 Bunshinsaba 3

Thrill(星和 Ch618,新电信 Ch415) 晚上9.00

丽娜(江一燕饰)因精神问题住院治疗,她没有结婚,却自称有个女儿小艾(荣益饰)。她因思念女儿从医院逃回家,目睹爷爷和奶奶带着女儿开车逃走,不料他们遭遇严重车祸,两老人当场死亡,小艾则侥幸逃生。

丽娜如愿见到女儿,并继承爷爷的遗产,她带着小艾到远离喧嚣的乡村别墅生活,快乐的时光并未持续太久,难以预料的恐怖席卷而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