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妍希、朱亚文 打造零吻戏爱情

字体大小:

北上广依然相信爱情

佳乐台(新电信Ch502)每逢星期一至五 晚上9.20

男主角痞帅痞帅的,女主角傻白甜,被前者的贫嘴损人损到变欢喜冤家,这样就可以红一部电视剧了。

有观众称赞中国剧《北上广依然相信爱情》编剧说一场场的对白很精彩,和男女主角的鲜明性格很搭。

中国男星朱亚文在《北》出演“有点毒舌有点暖”的“文艺嘴炮儿”王茂,首度搭配陈妍希(饰黄依然),上演一场大灰狼爱上小奶兔的职场爱恋。

虽然这是朱亚文与陈妍希的首度合作,但两人的对手戏毫无陌生之感,无论是初次见面时“八字不合”的火力全开,还是日后所碰撞出的爱情火花,都诠释了爱情发生的过程,让每一对恋爱中的男女都能看到自己曾经暧昧时的模样。另外,在影视剧“一言不合就接吻”的大环境下,《北》并未随波逐流,而是反套路出牌,打造“零吻戏”的爱情戏新道路。

“北上广”指的是北京、上海、广州,剧情以职场为主线,不仅包括了升职加薪等普通老百姓的事业琐事,更是触及了精英人群商战中的明争暗斗。剧集也还原了职场百态与平凡大众的恋爱模式,蕴含不同的择偶观。

陈妍希演菜鸟有心得

剧中男女主角的北京腔和台湾腔的碰撞颇有戏剧效果,朱亚文的台词特别贫、特别损,陈妍希经常会被逗乐,差点笑场。朱亚文刀子嘴豆腐心的性格演得自然,很讨喜。陈妍希适合演这种傻乎乎的可爱女生,但有些网民受不了,嫌她造作。

陈妍希透露在《北》里演的职场菜鸟,融入了自身经历,因为她早期当演员的时候,也被导演骂得很惨。第一次当女主角演戏时,陈妍希说:“没想到演主角和配角承受的压力完全不一样,真的被骂得非常非常惨,还被导演推搡,说你是不是猪啊,你到底会不会演啊。”陈妍希表示当初度过这个阶段的“秘诀”就是努力撑下去,心里想因为自己是新人,不会不懂就多问多学习,心态最重要。

广告植入随处可见

剧中城市人的生活水平相对来说比较高,于是给了各种广告植入的机会,在场景中见缝插针的镜头随处可见。网民嘲讽说,有时广告明显到让人强烈感觉很多剧情是为了打广告而存在的,举例说有场戏写领导去探访产后的员工,发现她没有婴儿被褥,就去帮员工买,还详细地演出购买婴儿被褥的过程和产品类型。另一场戏讲甲角色送礼不成只好退货,退货的过程也演得很细致,帮商家做了详细的介绍。剧中角色买东西时,也会帮百货公司打广告,强调送货快,七天内可无理由退货等等。

本剧去年底在浙江卫视播出后,收视率如倒吃甘蔗,从第六名慢慢攀上第二名,就不知本地观众接受度如何?

法网天后(大结局)

8频道 晚上9.00

天麟向宝华供出一切罪行,并被宝华劝服,决定接受法律制裁。天麟的事件令安生对自己所做的事更加耿耿于怀,向美琪提出取消婚礼,决定去自首。六年后,美琪成为名律师,安生虽已出狱,但一直没有和她联络。

平凡的世界 Ordinary World

FMP(星和Ch622,新电信Ch414)晚上9.00

陷入两难的派瑞(Billie Joe Armstrong饰)必须扮演好爸爸,又得在休团的庞克摇滚乐团担任主唱。当家人忘记他的40岁生日,他决定在德雷克饭店办派对,重温往日美好时光,他也因此面对同时当好爸爸、好丈夫和摇滚巨星带来的挑战与奖赏。

漂亮的李慧珍(首播)

cHK(新电信Ch510)每逢星期一至五,晚上9.00

改编自韩剧《她很漂亮》,讲述完美公主变成龙套女的李慧珍,再遇初恋白皓宇的曲折浪漫爱情故事。白皓宇(盛一伦 饰)从国外留学后回到滨江市,想找少年好友慧珍(迪丽热巴 饰)见面。慧珍儿时漂亮有钱,家道中落后变得平凡,她为不使皓宇失望,只好让好友夏乔替自己见面。慧珍到杂志社上班第一天,发现上司竟是白皓宇。白皓宇发现夏乔与记忆中的慧珍相差甚远,新同事却更相似……

女人234(首播)

卫视中文台 (星和Ch822,新电信Ch507)每逢星期一至四,晚上9.00

邀请18名女来宾,分成20岁、30岁、40岁三组年龄层代表,表达她们对于各类两性议题的看法,是否同一件事在不同年龄阶段会有不一样的想法,节目有趣味网络票选活动及搞笑情境剧,女人想看什么,想知道什么,节目通通都有。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