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命关头8》上周飙出全球冠军

《玩命关头8》上周开画后,本地票房达397多万元。(网络图)
《玩命关头8》上周开画后,本地票房达397多万元。(网络图)

字体大小:

大玩飙车的好莱坞卖座系列《玩命关头》的最新一集《玩命关头8》(Fast & Furious 8)上周“飙”出全球票房冠军!

《玩命8》上周在本地与全球超过60个国家与地区开画,星期四至星期天,本地票房397万356元,击败《美女与野兽》(Beauty And The Beast)较早前保持的纪录,摘下2017年的票房冠军。《玩命8》本地拷贝多达124个,看得出院线对此系列的信心。

《玩命8》在北美票房也亮眼,北美加海外的票房,估计有望打破《星际大战:原力觉醒》(Star Wars: The Force Awakens)的5.29亿美元纪录,成为影史上全球开画票房最高的电影。根据《玩命8》本地发行片商的透露,《玩命8》上周飙出全球冠军是不容置疑的。

此外,《玩命8》在全球681个IMAX的拷贝的开画2260万美元票房,也飙出影史第二高,第一名是《侏罗纪世界》(Jurassic World)。

UIP董事经理吴慧芬对《联合早报》说:“我们对《玩8》成绩感到兴奋,从成绩可看出粉丝们很喜欢这部疯狂娱乐的电影,我希望他们接下来仍继续是《玩命关头》系列的一名家庭成员。”

《玩命8》由F. Gary Gray(加里格雷)所导,演员包括Vin Diesel(范迪塞尔)等人。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