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漂亮的李慧珍》中国职场剧的清流

字体大小:

漂亮的李

cHK(新电信Ch510)每逢星期一至五 晚上9.00

毒舌苛刻的男主角是这一轮中国偶像剧的新风潮吗?继《北上广依然相信爱情》《非缘勿扰》后,另一部以这类男一挂帅的中国剧《漂亮的李慧珍》也在本地启播。

《漂》讲述中国男星盛一伦饰演的主角出国念书归来,想要见一见中国女星迪丽热巴饰演的青梅竹马。但曾经的美少女,如今不过是一介毫不起眼的超市理货员,迪丽热巴为了不让盛一伦失望,找了“白富美”的闺蜜李溪芮,假扮自己去和盛一伦见面,哪知道李溪芮假戏真做,对盛一伦动了芳心。

迪丽热巴找到杂志社的新工作,没想到上司竟然是盛一伦。盛一伦本来看不上大大咧咧傻里傻气的菜鸟职员迪丽热巴,但随着时间的推移,他渐渐在她身上看到了过去的影子,对李溪芮和迪丽热巴的真实身份产生了怀疑。与此同时,记者张彬彬也对迪丽热巴展开了热烈的追求。

口碑不如韩剧原版

这部中国新剧翻拍自韩剧《她很漂亮》,围绕着迪丽热巴饰演的李慧珍一角开展,除了恋爱故事,也刻画年轻人的职场生活,女主角迎难而上的坚强性格,为年轻人树立了模范。

中国媒体指《漂》与以往的职场剧不同,打破了一贯勾心斗角的传统套路,营造了轻松愉快的氛围。剧中青春励志的价值观念,成为职场剧中的一股清流。

本剧今年1月在湖南卫视播出,一开播便排名第二,不久就拿下同时段第一,虽然口碑始终马马虎虎。网民分析,这是因为韩版只有16集,中国版延长到40集,虽然情节增设了一些中国特有的色彩,但剧情仍然平淡,感觉是流水账。

迪丽热巴两剧在本地播出

迪丽热巴是来自新疆乌鲁木齐的美女,她在本剧的丑妆被嫌不够丑,更像是在演智障,小时自信勇敢的女孩,仅因家境败落,变成了自卑懦弱,办事没头没脑的傻笑蠢人,在真正的职场,恐怕很快就被炒了吧。

25岁的迪丽热巴最近接棒怀孕生子的Angelababy,成为综艺节目《奔跑吧》(前名《奔跑吧兄弟》)的新成员,被看好将成另一个走红的混血美女。这名维吾尔族的美女曾凭《克拉恋人》获得2015年国剧盛典最受欢迎新人女演员。她参演的古装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每周六晚上在本地的Hub娱家戏剧台(星和Ch855)播出。

迪丽热巴有个有趣的外号,叫“wuli胖迪”,外传是她老嫌自己胖,但她解释是因为有粉丝从她18岁就开始关注,那时她个头小脸也小,现在脸越来越大,所以才有此外号。

英俊的盛一伦是中国古装剧爱将,2015年演网络剧《太子妃升职记》知名度大涨。这回首次演现代剧,挑战“双重性格”,一会儿贴心呆萌,一会儿毒舌骂人,但网民却毒舌指他“面瘫演戏,没有表情”。

同盟鹣鲽 Allied

Singtel TV随选电影,随时播看

讲述在1942年的北非,盟军反情报特工Brad Pitt和法国流亡政府卧底Marion Cotillard以假夫妻身份完成一个危险的突击任务,之后假戏真做,结为夫妻,但男方后来怀疑妻子可能是纳粹间谍。

最强岳母

8频道 晚上9.00

灯饰设计师可恩欣赏宏哲的才华,邀他一起合作设计妆艺游行花车的灯饰。宏哲跃跃欲试,却苦无资金。他向淑慧开口,淑慧却数落他之前创业屡屡失败,叫他安分一点。宏哲无奈,只好谢绝与可恩的合作。

超人类计划 Chappie

Cinemax(星和Ch611)晚上8.00

背景在未来世界,机器人“查皮”是第一个有自己思维的机器人,它诞生没多久就被犯罪分子绑架,离开创造者Dev Patel。查皮惊悉自己的寿命将尽,它决定帮坏人抢钱为自己延寿,并学会“诈骗”这回事。

密探

tvN Movies(星和Ch818)晚上10.00

主演:宋康昊、孔刘、韩志旼。1920年代末期,朝鲜境内抗日行动不断,日朝双方展开谍对谍的卧底行动,整个社会风声鹤唳。义烈团是抗日武装组织,密谋从上海运炸药回朝鲜,瘫痪日方设备,因组织藏了日方派来的卧底,义烈团必须立即揪出内鬼,双方紧张情势一触即发。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