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昌旭首登大银幕 最难忘狱中戏

韩星池昌旭在电影《虚拟都市》大展身手,不停地打斗、挨打,消耗大量体力。(Sony Pictures提供)
韩星池昌旭在电影《虚拟都市》大展身手,不停地打斗、挨打,消耗大量体力。(Sony Pictures提供)

字体大小:

池昌旭在《虚拟都市》含冤入狱,戏中监狱气氛很可怕,让他留下深刻印象。

韩星池昌旭在电影《虚拟都市》再次大展身手,挥拳踢腿,似乎有意从“暖男”转型变“动作型男”。

池昌旭之前因为在《笑吧!东海》《奇皇后》等韩剧中对女主角有许多贴心、深情的举动,加上他每次现身访问或宣传活动,脸上也都挂着笑容,被封为百分百的“暖男”。不过《奇皇后》之后,他接连在电视剧“Healer”和“The K2”中展现许多精彩的动作戏,颠覆了观众对他的印象。

首登大银幕的池昌旭,在《虚拟都市》中饰演被诬陷为杀人犯的男子权侑,他必须与幕后的恶势力对抗。记得他在宣传“The K2”时说,自己太累了,不想再拍动作戏。

从动作戏到浪漫喜剧

池昌旭不久前在吉隆坡宣传电影,受访被问为什么会接下《虚拟都市》?他解释:“其实《虚拟都市》是在‘The K2’之前拍摄的,只是‘The K2’先上映。”他坦言之前的确蛮喜欢演动作戏,不过真的很耗体力,所以暂时不想再碰,想尝试不同的剧种。

他提到自己的下一部作品,就是一个新鲜的尝试。他将在韩剧《奇怪的搭档》中饰演外表与才华兼具的检察官,后来又成了律师,他说:“这是一部浪漫喜剧,又带有悬疑色彩,角色跟我以前演过的很不同,我觉得非常有趣。”

首部电影担纲压力大

《虚拟都市》对池昌旭而言,也是新的挑战。他演过短篇电影和独立片,《虚拟都市》是他的第一部商业片,就挑大梁担正男主角。他直言压力很大:“刚接到剧本时,很担心自己能否胜任。我跟导演朴光贤不断讨论,是导演给了我信心。影片杀青后,我觉得自己的表现还不错。”

谈到拍摄《虚拟都市》最辛苦的时刻,池昌旭说:“我们从夏天拍到冬天,可是我在戏里一直穿着单薄的衣服,还不停地打斗、挨打,体力上挺难挨的。角色的情绪也挺复杂的,我的心情随着起起落落,加上我一直想着这是我的第一个电影主角机会,不能搞砸,所以压力不少。”

电影、电视演员要求相同

池昌旭透露,拍摄《虚拟都市》时,原本以为拍电影跟拍电视剧大不相同,搞得自己有些无所适从。后来他发现,两者只是制作上有些差别,作为演员,其实都一样,就是把角色演好。

池昌旭在片中含冤入狱,那几场狱中戏是他最难忘的。他说:“戏中的监狱,气氛很可怕,所以我印象特别深刻。

池昌旭将于今年入伍,韩剧《奇怪的搭档》将是他入伍前的告别作。谈到即将当兵的心情,池昌旭说:“我希望好好地享受接下来的剧集拍摄,如果还有时间,我希望去旅行。”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