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的孩子》:小小身体大大神奇

字体大小:

湖南卫视推出的儿童智趣才艺脱口秀节目《神奇的孩子》,由当家谢娜坐镇,搭配沈凌、杨迪、徐浩组成的“神奇三宝”主持。全新节目传递正确的教育方式和积极向上的人生价值观。

《神奇的孩子》

都会台(星和视界第111/825频道)每逢星期二 晚上8.00

利用萌娃来吸引收视不是什么新鲜事,但是安排谁来主持萌娃节目,倒是各个节目组可以掌控的“武器”。

去年底,爱奇艺网站推出儿童脱口秀节目《了不起的孩子》,请来知名主持人孟非和首度下海主持的“周董嫂”昆凌搭档主持,口碑与效果都不俗,于是年初湖南卫视跟进,也推出儿童智趣才艺脱口秀节目《神奇的孩子》,当家主持阿姐谢娜坐镇中央当仁不让,搭配二线主持人沈凌、杨迪、徐浩组成的“神奇三宝”。

谢娜爱耍宝

小孩子可爱稚气的反应当然吸睛,可以轻松解闷,但他们毕竟年纪小,随时失控,需要主持人“盯着”“拉着”,通过互动制造出娱乐效果。谢娜爱耍宝,够无厘头,适合主持儿童节目,当她和孩子们聊不下去时,“神奇三宝”就出来闹一下,节目又能走下去了。

不过有网民觉得《了不起的孩子》除了借昆凌与周杰伦的关系进行话题炒作,昆凌与孟非的组合可以被塑造为爸爸妈妈形象,与孩子正好构成一家人,通过每个人对于家人的情感形成一种共鸣,就这一点而言,《神奇的孩子》少了这样的效果,而“神奇三宝”组合作用不大,可以省略。

节目最大看点

节目通过北京、成都、杭州三城举行的招募会,找到许多很厉害的小孩子,这是节目的最大看点。从少林功夫到京剧表演,从各种歌舞到乐器演奏,从各项运动篮球乒乓到滑轮滑板,从瑜伽到顶碗,从数学、军事到魔术、记忆,要文有文,要武有武,有如各类成人选秀节目的浓缩版呢!

节目总导演刘蕾说,在周末档打造由素人萌娃为主线的节目,虽然冒险,但旨在另辟蹊径寻求差异化:“现在周末都是大餐,我们就做清粥小菜,大家可以调节一下胃口。”

媒体的反应良好,称《神奇的孩子》是一档值得父母和孩子们共同观看、学习的全新节目,“节目定位把控精准,以素人孩子为主体来体现小小身体的大大神奇,精简好看的舞台设计和无比拼、不评价的节目立意更是给予了孩子们一个随意放松的展示平台。在兼顾节目的同时,在教育和人生价值观方面,也向全年龄段的收视群众,传递了正确的教育方式和积极向上的人生价值观。”

逃出绝命镇 Get Out

Singtel TV随选电影,随时播看

黑人小伙克里斯(丹尼尔·卡卢亚饰)和他的白人女朋友露丝(艾莉森·威廉姆斯 饰)相处到了见父母的阶段,她邀请他去自己父母家度周末。起初,克里斯把她家人过度热情的行为,解读为他们对女儿的跨种族恋爱的紧张应对。但随着时间的推移,一系列令人不安的发现,使他认识到一个难以想象的真相,这一切背后是一个邪恶的种族阴谋。

Z 风暴

卫视电影台(星和Ch866,新电信Ch571)晚上9.30

一日,眼部受伤的女人突然出现在廉政公署总部,扬言要控告商业罪案调查科警司黄文彬(林家栋饰)贪污,廉政公署执行处首席调查主任陆志廉(古天乐饰)与队员接手调查,发现身为警司的黄文彬涉嫌利用职权参与犯罪。

当调查渐有头绪时,重要证人一个个被杀,所有线索及证据亦告失去,但有勇有谋的陆志廉并未放弃,随着神秘少女Angel(陈静饰)的出现,他发现律师胡志勇(王敏德饰) 与“关怀基金主席”徐怀景(骆应钧饰)有不可告人的秘密。

面对一个庞大的贪污集团,事件更牵涉到香港政府用作扶贫的150亿“关怀基金”,廉政公署跟幕后黑手斗智斗力,能否还香港一个廉洁都市的称号?

巴士底日 Bastille Day

HBO(星和Ch601) 晚上9.00

扒手梅森成为中情局追缉的对象,因为他偷走的包包里不只有皮夹。中情局干员很快发现,这名扒手只是最底层的一环,也是揭发更大阴谋的最佳管道。

球爱咖啡屋 Someone Special

tvN Movies(星和Ch818)晚上10.00

主演:郑在泳,李奈映。讲述了在咖啡馆工作的平凡女孩韩依盈与暗恋了10年的邻家男孩董智尚之间的爱情故事。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