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饱没?3》大家吃“苦” 郑琬龄郑各评当调味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久违的郑琬龄(左)剧中演出护士,严丙量则演出烹饪师傅。(新明日报图)
久违的郑琬龄(左)剧中演出护士,严丙量则演出烹饪师傅。(新明日报图)

字体大小:

《吃饱没?》进入第三季,换导演唐永健带领大家吃苦,请来郑各评一身杀气露肌肉火辣上场,八年没拍戏的郑琬龄回乡探亲也被请来演出放笑弹,调和剧中的苦情戏。虽然官方仍未宣布会有第四季,但预料至少会拍到“辣”才做总结。


由通讯及新闻部(MCI)出资拍摄的方言剧《吃饱没?》前两系列分别以酸、甜为主题,第3系列进入“苦”阶段,顾名思义,苦情戏是主轴,监制丁美莲昨天在记者会告诉联合早报,《吃饱没?3》的剧情将会更戏剧化,但郑琬龄和许琼芳等演员加入,角色有趣可调和苦味。



唐永健:烹饪戏和魔术戏是卖点
《吃》头两系列由陈子谦执导打响头炮,这回换唐永健掌舵,是通讯及新闻部的主张,丁美莲认为这样可以做到百花齐放。除了陈澍城、洪慧芳角色依旧外,新加入的演员还有陈凤玲、陈泰铭、林梅娇、沈炜竣等等,丁美莲说新旧搭配有望激发更多火花。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