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牌演员演活野心政治家

字体大小:

以美国白宫和国会的明争暗斗为故事题材的政治惊悚剧《纸牌屋》,老牌演员凯文史贝西在剧里完美诠释冷酷无情,充满野心的政治家,谋求总统连任,霸道自信的性格暴露无遗。

《纸牌屋》第五季(首播)House of Cards Season 5

全季一次过在Netflix频道播出

政治惊悚剧《纸牌屋》以美国白宫和国会的明争暗斗为故事题材,讲述国会议员安德伍德(凯文史贝西饰)如何精心筹划报复行动,不择手段排除异己,甚至杀人灭口,逐渐爬上政治权力的高峰,成为美国总统。

老牌演员凯文史贝西(Kevin Spacey)在剧里完美诠释这名冷酷无情,充满野心的政治家,这也是他阔别25年再演电视剧,而罗宾莱特(Robin Wright)则饰演史贝西的妻子克莱儿,演技也同样出色。

勾勒政治蓝图

在第五季里,安德伍德总统正在谋求连任,而克莱儿也成为他的副总统竞选搭档,两人联手出击,借由向恐怖主义宣战,持续操控恐惧及混乱,以巩固及延续他们在白宫的权力。

凯文史贝西的旁述贯穿了整个预告片,他用低沉的声音勾勒着自己的政治蓝图,他说道:“美国人民不知道什么对他们最好,我知道。他们像小孩一样,我们得握住他们黏黏的手,帮他们将嘴巴擦干净。”霸道自信的性格暴露无遗。

整支预告片虽然给出了很多精彩画面,但没有透露太多情节,在片尾,安德伍德的一段台词令人震惊,他念道:“2016、2020、2024、2028、2032、2036……一个国家,安德伍德。”看来他不仅仅是要连任,而是想长久控制美国政府,野心非常大。

这部政治惊悚剧自2013年播出以来,广受好评,史贝西每一集会突破“第四维空间”与观众直接对话或使眼色,加上他精湛的演技,真让人又爱又恨。他和罗宾莱特也曾凭此剧拿获金球奖最佳戏剧男、女主角奖。

拍摄“总统”出巡照

为了宣传最新一季,Netflix可说费尽心思,特别请美国前总统奥巴马的首席官方摄影师皮特苏沙(Pete Souza)拍摄一组“安德伍德总统出巡”宣传照,记录凯文史贝西和幕僚长道格拉斯(Michael Kelly饰)到华盛顿重要景点视察与接近群众,以体现亲民的一面。好笑的是,凯文史贝西透露,他所遇到的人当中,竟然有97%称呼他为“总统先生”,让他觉得就算没有平台也可以竞选总统。

随着特朗普成为美国总统,凯文史贝西表示《纸牌屋》剧情和目前的政治现实有很多相似之处。凯文史贝西说:“很多观众去年看《纸牌屋》时都认为剧情不可能出现在现实生活中。18个月后(特朗普当选后),他们突然觉得这情况有可能出现,或者正在发生。我觉得美国比以前更加可怕。”

值得一提的是,在剧中饰演黑人帅哥Remy Danton的奥斯卡最佳男配角Mahershala Ali不会出现在本季剧集。Mahershala参与了过去四季的演出,据报道,Mahershala和制作人商量后,觉得角色已经没有故事可以发展,所以决定离开这部戏。

逃出绝命镇 GET OUT

Singtel TV随选电影,随时播看

黑人小伙克里斯(丹尼尔·卡卢亚饰)和他的白人女朋友露丝(艾莉森·威廉姆斯 饰)相处到了见父母的阶段,她邀请他去自己父母家度周末。起初,克里斯把她家人过度热情的行为,解读为他们对女儿的跨种族恋爱的紧张应对。但随着时间的推移,一系列令人不安的发现使他认识到一个难以想象的真相,这一切背后是一个邪恶的种族阴谋。

百万煮夫大作战 Mr. Housewife

tvN Movies(星和Ch818)晚上10.00

主演:韩石圭,申恩庆,孔炯轸。颠覆传统,由韩石奎饰演一名因失业待在家里的丈夫,为了忙碌的老婆当起“家庭煮夫”。某日,恰巧看见电视中益智节目送出巨额奖金。他决定瞒着老婆大人偷偷男扮女装参加。

蝙蝠侠对超人:正义曙光 Batman V Superman: Dawn Of Justice

HBO(星和Ch601) 晚上9.00

由班艾佛列克与亨利卡维尔主演,也是两个经典人物首次同台,世界究竟需要什么样的英雄?当蝙蝠侠与超人针锋相对之际,新的威胁快速崛起。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