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子佳人故事变三角恋

字体大小:

方子传

tvN Movies频道(星和视界Ch 818),晚上10时

韩国古装片《方子传》改编自韩国古典小说《春香传》,由金大宇执导,金柱赫、赵茹珍、柳承范等主演。原著讲述的是贵族翰林之子李梦龙(柳承范饰)与出生卑贱的春香(赵茹珍饰)之间跨越阶级门第的爱情故事,方子(金柱赫饰)其实是李梦龙的一名贴身男仆。但本片大胆颠覆名著,春香一方面看上李梦龙的家世,一方面与方子情投意合,迷恋彼此的肉体,方子作为“第三者”,展现春香与李梦龙的阴暗面,才子佳人的故事也变成一个复杂的三角恋。

金大宇是《丑闻》编剧并执导过《淫乱书生》,擅长古装言情片。对于此番大胆颠覆名著,金大宇说:“《春香传》本身就是一部十分大胆的古典小说,当中很多段落都是直白、露骨和相当现代的。”导演在本片不强调传统阶级观念,把焦点放在呈现以人性为主导的爱情争夺战。

赵茹珍有大胆裸戏

曾出演《布拉格恋人》《我老婆要嫁人》的金柱赫扮演地位低下但魅力十足的方子,大秀完美腹肌,健硕的身材非常养眼。

赵茹珍所扮演的春香是一个深具魅力和善于挑情的女性,也是赵茹珍十年演技生涯的一大突破。在这部作品前,她一直都局限于电视剧里面的清纯女形象。在此片,赵茹珍穿着半透明的韩服上衣,胸部和锁骨若隐若现,展现古代性感美女的媚惑形象。据悉,由于她片中有裸露镜头,为了展现完美身型,她下了不少苦功,健身教练24小时陪同监督和训练。而在她之前曾有多名韩国女演员表示感兴趣,但因剧本尺度而放弃。

赵茹珍的大胆演出成功为此片赢得好票房成绩,仅用7天时间就突破100万人大关,总观影人数超过300万人,而她也获得了第31届韩国电影青龙奖“人气明星奖”。此外,本片也获得了第47届韩国电影大钟奖最佳男配角(宋清晨)和最佳服装奖。

tvN播出NC16版本

其实,这部古装片大大成功,除了赵茹珍的大胆演出外,最大功臣还是归于身兼编剧与导演的金大宇,他把爱情故事拍得浪漫唯美,又添加幽默逗趣的情节,让整部片子更精致、更具可观性。

遗憾的是,据韩媒报道,赵茹珍自曝因拍此片导致与男友分手。至于分手理由,她表示自己是只要做一件事情就会全身心投入的类型,因此在影片拍摄开始后无暇经营与男友的感情,最终导致分手。此外,tvN Movies频道播出的是NC16版本,想看肉的观众可能会有点失望。

我瞒结婚了(首播)

Hub娱家戏剧台(星和Ch855)晚上9.00

主演:洪永城、黄翠如、黄浩然、陈炜、傅嘉莉。情侣欧阳梓聪(洪永城)和朱明明(黄翠如)因一场生关死劫在外地旅行时匆匆注册结婚。二人回港后因缘际会在同一家公司任职,为理想改善生活而选择隐婚,两人的感情会有什么样的转变?

前线追踪

8频道 晚上8.30

保健促进局的最新数据显示,本地的肥胖问题越来越严重。成年居民过去15年平均增加3公斤,人口肥胖率在2010年达10.8%,若不有效遏制,七年后可能高达15%。肥胖问题为何这样严重?奖励制度和24小时的邻里健身房能让国人动起来吗?

宝拉 Paula(首播)

BBC First(星和Ch522)随时观看

宝拉和詹姆斯都住在都柏林,宝拉是受人敬重的老师,而詹姆斯却是维修工人。有天宝拉听到地下室传来奇怪的声响,便请詹姆斯替她灭鼠,改变两人命运的疯狂一夜情就此展开,宝拉随即卷入恐怖游戏,宝拉的生活开始溃堤……

复仇者联盟2:奥创纪元 Avengers: Age Of Ultron

HBO(星和Ch601) 晚上9.00

钢铁人、雷神索尔、浩克、美国队长、黑寡妇、鹰眼、战争机器等超级英雄全员回归,要对抗可怕的科技怪物奥创,阻挡他消灭所有人类。

十二生肖

卫视电影台(星和Ch866,新电信Ch571) 晚上9.30

成龙自导自演。“JC国际侠盗集团”主脑杰克带领一群赏金猎手,四处寻找圆明园十二生肖中失落的最后四个兽首,他们经历一系列惊险,杰克都逐一化解。得到兽首后,杰克被关教授父女的爱国情怀感动,一向惜金如命的他在最后关头放弃奖金,帮忙挽救国宝,最终将寻回的兽首归还中国。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