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学校2017》挑大梁 三新演员待出位

KBS“学校”系列电视剧过去捧红不少人,《学校2017》是系列的第七部作品。(网络图)
KBS“学校”系列电视剧过去捧红不少人,《学校2017》是系列的第七部作品。(网络图)

字体大小:

学校2017

首播,KBS World(星和Ch815,新电信Ch523/606)每逢星期二和三,晚上8.50

可在viu.com或Viu应用软件观看

《学校2017》是KBS经典的“学校”系列第七部作品。以往出演过“学校”系列电视剧的演员,都人气大涨,包括《学校2013》的金宇彬和李钟硕,《学校2015》的金所炫、南柱赫和陆星材,还有少女们的男神赵寅成、李栋旭、孔刘、金来沅等,也都曾出演过此系列。

《学校2017》的三名主角金世正、金正铉和张东尹都是新演员,三人是否也会凭剧成为万人迷呢?

金世正穿校服没负担

《学校2017》讲述金都高中的学生和老师的故事,涉及校园暴力、离家出走、阶级分化等现实议题。

日前,《学校2017》举办了发布会,一众演员穿上剧中的校服出席,展现青春活力。

金世正饰演女主角罗恩好,是一个开朗及充满正能量的女生,能为朋友奋不顾身。拥有画网络漫画技能的她,希望能借此考上知名大学,然而在学校寻觅漫画灵感时,却意外背负了不良学生的污名,18岁的人生就此变得无比疲惫。

金世正说:“我和罗恩好的个性很相似,自己离开穿校服的时光也没有很久,所以穿校服演戏完全没有负担,反而勾起了很多校园生活的回忆。”

金正铉之前参演过《嫉妒的化身》,这次饰演玄泰云,是一个爱到处闯祸的学生,因为在美国闯祸太多而被退学,转学来到金都高中,仅半个月就成为学校新霸主。他爸爸是学校的理事长,所以不管是老师还是学生都不敢得罪他。

张东尹饰演的宋大辉则是一名模范生,学习、性格、外貌、领导力、幽默感和运动,每一方面都堪称完美,还是个主动保护弱者的正义青年。他被选为学生会会长,深受老师和同学们喜爱,而他唯一想要隐瞒却瞒不住的,是他从普通家庭出身的背景。

女主角出道仅一年

金世正曾参加Mnet的选秀节目“Produce 101”,之后作为女团I.O.I的成员出道,但在今年1月29日结束活动,现为Jellyfish娱乐旗下女团“gu9udan”成员之一。《学校2017》是金世正的戏剧处女作,出道仅一年,没有演戏经验的她,为何会中选女主角?

《学校2017》的导演朴振锡说,早在3月就开始进行试镜,见了大概200个演员:“因为世正是歌手,对她没有抱着太大的期待,但看了她的演技觉得很不错,经过三次的见面,发现世正真的很努力,也很有天分,所以最后敲定她为女主角。”

金世正坦言压力不小,但个性开朗的她把压力转化为动力,以学习的心态完成每一次的拍摄。她说:“因为是第一次挑战演技,所以不知道在片场该做什么才好,还好工作人员和导演都很亲切,给了我很多帮忙。”

SF9成员路云也会作为主要角色在剧中演出,但他的角色仍是个谜。

我的导游是明星

8频道 晚上8.00

来到丽江,明星导游方伟杰带大家到海拔4000多米的玉龙雪山看高山雪域美景,再到山脚下的玉湖村游览古朴的民居和著名的洛克故居,还有观看令人动容的大型实景舞台剧《印象丽江》。在丽江古城和四方街,大家也品尝了当地的风味小吃。

绿巨人浩克 The Hulk

Singtel TV随选电影,随时观看

冷战时期,布鲁斯班奈(Eric Bana饰)的科学家父亲致力研究通过基因改造让人类获得超强的能力,想以此为美军打造超级士兵。可是他的项目没获得美军支持,不能进行人体试验,为了完成试验,父亲就在刚出生的儿子身上做基因试验。多年后,班奈成为出色的科学家,专职为军方开发新型的高能炸弹。在一次试验中,由于操作失误,班奈为了保护同事而受到辐射影响,父亲在他身上做的试验因而产生效果,他一发怒,就会变成绿色怪物,并拥有超强的破坏力,美军为了深入研究,开始围捕绿巨人。

神奇队长 Captain Fantastic

HBO(星和Ch601)晚上9.00

Viggo Mortensen(维高莫滕)饰演的阿班在患忧郁症的妻子自杀后,依然与六个孩子住在华盛顿州的森林山谷中。他们住在一部迷你巴士中,阿班当初举家远离社会,一来希望大自然能治好妻子的病,二来希望自行设计课程,培养孩子独立思考与野外求生技能,阿班家的孩子也用超凡的洞察力和幽默感探索着世界,六个小孩并非个个都喜欢荒野生活。

另外,当阿班开着迷你巴士载孩子赶赴妻子葬礼时,岳父母不允许他们出席,岳父还要他送孩子到正规学校上课,两人起了冲突。

快乐人生 The Happy Life

tvN Movies(星和Ch818)晚上10.00

主演:张根硕、郑进永、金允石。描述一群中年大叔自组乐队,追寻音乐梦想的故事。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