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德圣新片 “城市版《海角七号》”

魏德圣(左)和本地导演蔡于位一起出席『电影的人生……梦想的实践』对谈会。(网络照片)
魏德圣(左)和本地导演蔡于位一起出席『电影的人生……梦想的实践』对谈会。(网络照片)

字体大小:

(本地讯)台湾导演魏德圣17日和本地导演蔡于位一起出席在侨福当代美术馆的“电影的人生……梦想的实践”对谈会,讨论他的新作品《 52赫兹,我爱你 》。

魏德圣说,《52赫兹,我爱你》可视作《海角七号》续集,甚至称它为“城市版的《海角七号》”,所以,也找来《海角七号》原班人马演出。

《52赫兹》是部音乐电影,魏德圣说,因为有些爱和情话,用嘴巴讲出来蛮恶心的,可是变成歌唱出来就不恶心,反而更美。

但是,拍摄音乐剧一点也不容易,为了这部电影,魏德圣从全台湾找到四名乐团主唱,分别是宇宙人主唱小玉、棉花糖主唱小球、图腾乐队舒米恩、小男孩乐团米非,来担任电影的主角。

魏德圣说:“我们原本是找会唱歌的演员,但是符合要求的不好找到,因此就由会唱歌的主唱来演戏。”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