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猴”“猿”不敌“蜘蛛侠”

(档案照)
(档案照)

字体大小:

上周东方“猴”与西方“猿”根本不是“蜘蛛侠”的对手,旧片《蜘蛛侠:英雄回归》蝉联冠军。旧片第二威是动画电影《神偷奶爸3》。

新片最威是《猿人争霸战:猩凶巨战》,再来是彭于晏挑大梁的 《悟空传》。《悟空传》中国上映当天仅20小时就狂揽1亿人民币票房,是今年春节档之后,中国国产片首次单日票房过亿电影,同时也是排片最高,上座率最高的国产电影,当之无愧成为暑期档国产电影市场的救市之作。

据知第一时间到戏院的观众不少身戴“猴子”元素,扮成悟空的影迷为电影开画再添声势。本土歌后蔡健雅献唱电影插曲《紫》,在蔡健雅略显沙哑的嗓音中,情意绵绵的情感插曲显得更加哀愁,影片中惊鸿一现让许多网友过耳不忘,纷纷上网咨询“在哪里能下载啊?跪求!”

2017年7月13日至7月16日票房排名

排名电影
①(1)《蜘蛛侠:英雄回归》(Spider-Man: Homecoming)
②(_)《猿人争霸战:猩凶巨战》(War For The Planet Of The Apes)
③(_)《悟空传》(Wu Kong)
④(3)《神偷奶爸3》(Despicable Me 3)
⑤(2)《变形金刚5:最终骑士》(Transformers: The Last Knight)
⑥(_)《夺命潘朵拉》(Wish Upon)
⑦(4)《神奇女侠》(Wonder Woman)
⑧(_)《恶女》(The Villainess)
⑨(10)《谢谢你在世界角落中找到我》(In This Corner Of The World)
⑩(6)《神精妙算》(Bad Genius)

*括弧内为前周排名,新加坡片商协会提供资料。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