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而复生的男人》被指侮辱宗教

《死而复生的男人》这一幕引来网友抗议。(翻摄自MBC)
《死而复生的男人》这一幕引来网友抗议。(翻摄自MBC)

字体大小:

(韩国讯)MBC新剧《死而复生的男人》上周三开播就创下高达9.6%的收视率,成为同时段收视冠军,不过却在网络上被骂翻了,原来有网友认为这出剧侮辱宗教。

《死》主要演员有男星申成禄、崔民秀等人,他们都曾参与夯剧《来自星星的你》演出。在新戏中,崔民秀饰演中东小国伯爵,突然出现在女儿姜艺媛和女婿申成禄面前,并引发一段故事。

20170725_showbiz_kdrama_Large.jpg
崔民秀在《死而复生的男人》饰演中东小国伯爵。(翻摄自MBC)

该剧争议点在于开播的首集中出现泳装女郎镜头,有网友说这是侮辱、贬低特定宗教及国家。还有人说,中东国家女性出门服饰保守,才不会大剌剌地穿着比基尼辣秀身材。

剧组日前已在官方网站同时以韩语、英文、阿拉伯语三种语言道歉,并说明“剧中出现的国家只是以想象力创造出来的,绝对没有贬抑之意”。女主角姜艺媛也在自己的Instagram转贴公开道歉信,不过仍有网友不买单,要求停播及抵制剧集。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