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票】《抢救千金》和妈妈踏上探险旅程!

字体大小:

你是否有和妈妈一起单独旅行的经验?你的旅游经验如何?是否在旅途中更加认识彼此?

故事简介:

面对失恋,Amy Schumer所饰演的Emily决定和母亲Linda(Goldie Hawn饰演)一起去旅行散心,但却没想到会陷入绑架风云中!

Amy个性外向大胆,对于发生在身边的一切带着“既来之则安之”的态度;反观母亲Linda小心翼翼,对于一切未知都保持“不去冒险就不会有危险”的心态。这两个人一起旅行,会擦出什么样的火花?

出乎两人意外的是,竟然还碰上了绑票?她们是否能化险为夷呢?(电影分级:NC16 -- 些许裸露画面及粗俗语言)

zaobao.sg和20th Century Fox要请你看《抢救千金》(Snatched),并送你电影海报!


《抢救千金》(Snatched)将于8月3日在本地上映,想要赢取电影戏票和海报的朋友,只需完成以下句子!

我喜欢和妈妈去旅行,因为……


请回答以上问题,连同你的名字、身份证号码(最后4个号码及字母)和联络方式电邮至zbevents@sph.com.sg

截止日期:7月29日中午12时

*本送礼活动附带条件(请点击查阅)。读者提供的个人资料,将只用于本次活动。

以上送票活动是由zaobao.sg和20th Century Fox带给你的。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