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演亲口证实 麦克凯恩客串“敦克尔克”

克里斯多福诺兰(右)新片《敦克尔克大行动》有老牌影星麦克凯恩(左)的客串。(网络图)
克里斯多福诺兰(右)新片《敦克尔克大行动》有老牌影星麦克凯恩(左)的客串。(网络图)

字体大小:

(综合讯)克里斯多福诺兰(Christopher Nolan)最近带来新片《敦克尔克大行动》(Dunkirk),过往曾与英国老牌影星麦克凯恩(Michael Caine)合作六次,这回却罕见没合作。

但诺兰最近在访谈中自爆,其实这一回麦克凯恩依旧没缺席,他声演片中与飞行员汤姆哈迪(Tom Hardy)对话联系的英国军人,诺兰还惊讶地说:“这令我很震惊,竟然很多人没发现,毕竟他拥有电影界最有特色的声音之一。”

诺兰最近在宣传期间接受“NJ.com”专访,证实麦克凯恩有在片中献声出演,他也说,其实一开始就非常想让麦克凯恩饰演要角,无奈这是一部二战电影,麦克凯恩的年事已高,已有84岁,不符合片中任何军人的设置。他也说:“我努力想要挤出一个角色给他,最后只好让他在这场英国战役中客串一个较小的角色,另外,他可是麦克凯恩呢,几乎在我的每一部电影里面都出演过。”

诺兰目前还没策划下一部电影,也许下一次给麦克凯恩更为重要的角色,只是目前还未定就是了。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