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你好看】又怪又Sick!《报告老师!怪怪怪怪物!》碰上《The Big Sick》

字体大小:

本周有好几部电影上映- 《报告老师!怪怪怪怪物!》、《战狼2》、《大病》(The Big Sick)及《极冻之城》(Atomic Blonde),片种各异,可迎合不同喜好的观众!

若你是动作片爱好者,那《战狼2》和《极冻之城》(Atomic Blonde)将会是你的首选。《战狼2》是中国男星吴京在2015年自偏自导自演《战狼》的续集,这一次的故事说的是被开除军籍的主人公“冷锋”被卷入突如其来的意外,展开生死逃亡的过程。据了解续集比第一部更加复杂,场面更浩大,并被誉为是吴京进军好莱坞的最强动作作品。

《极冻之城》(Atomic Blonde)则是改自漫画《The Coldest City》,一部以女间谍为第一主角的电影。剧情讲述一名英国军情六处(MI6)的卧底离奇死亡,女间谍需要深入敌军需找秘密名单的故事。

若你是想要看看温馨感性甚至能让你落泪的电影,那《大病》(The Big Sick)会是你的首选。故事改编自男主角与编剧太太的真实故事,说的是男主角是巴基斯坦籍的喜剧演员,在一次演出时认识了美国籍女主角,进而坠入爱河。但事与愿违,由于男主角来自传统巴基斯坦家庭,两人的恋情遭到强烈反对。而就在此时,女主角又得了罕见病症入院,男主角签下一份麻醉同意书,结果事件变得一发不可收拾!

最后就是由九把刀自编自导的《报告老师!怪怪怪怪物!》。电影诉说爱打小报告的资优生-林书伟,长期被全班同学欺负。特別是班上的风云人物三人组(权威的老大、爱跟风的老二、搞笑的老三)更是每天捉弄他。在一次意外中发现了似人非人的怪物,结果引发后来一系列的腥风血雨。电影有趣的地方在于颠覆一般人对于怪物的想法,甚至把怜悯心也尝试放在怪物身上。若你想看一些不一样的,这部电影绝对可以满足你!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