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票】《仿声灵 The Mimic》电影预映会!

字体大小:

zaobao.sg和Golden Village Pictures要请你看电影《仿声灵 The Mimic》!

故事简介:

《仿声灵The Mimic》故事取材民间传说“苌山虎”,据说苌山虎能幻化人形,并擅长模仿各种人声,并用其声音来迷惑人类,最后将其吃掉。故事剧情描述女主角廉晶雅饰演的熙琏,在山林中带回一位迷路的小女孩,结果发生了一连串无法解释的恐怖灵异事件……


《仿声灵 The Mimic》将于8月31日上映,想要出席预映会抢先看电影,参与以下游戏即有机会!

完成句子:如果我要模仿一个人的声音,我要模仿……因为……

例子:如果我要模仿一个人的声音,我要模仿我妈妈的声音,因为每次听到她叫我名字我都吓一跳!


请回答以上问题,连同你的名字、身份证号码(最后4个号码及字母)和联络方式电邮至zbevents@sph.com.sg。

只要写出最有创意的答案,我们将会把戏票(共10对)送给你!

截止日期:8月25日下午2时

*本送礼活动附带条件(请点击查阅)。读者提供的个人资料,将只用于本次活动。


预映会详情:

日期:2017年8月29日(星期二)

时间:傍晚7点20分

地点:GV Plaza

电影正式上映日期:2017年8月31日

以上送票活动是由zaobao.sg和Golden Village Pictures带给你的。

照片提供:Golden Village Pictures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