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你好看】《心跳纽约》:当你爱上爸爸的情人……

字体大小:

《心跳纽约》The Only Living Boy In New York(NC16)

娱乐性★★★☆/艺术性★★
导演:Marc Webb(马克韦布)
演员:Callum Turner(卡勒姆·特纳)、Kate Beckinsale(凯蒂贝洁仙)

故事:特纳饰演的汤马是文青男子,大学毕业搬离父母的豪宅,在纽约大都会中寻找自己的方向。一天意外发现做出版业的父亲(Pierce Brosnan饰)有“小三”,他试图出手阻止却情不自禁投入小三的怀抱。他迷失在偷情的快感与罪疚之中。

短评:《心》由首两集《神奇蜘蛛侠》(The Amazing Spider Man)的导演马克韦布所导,前半部沉浸在偷情的欢愉里,男主角接近父亲的情妇其实也是为了解自己,前007饰演者Pierce Brosnan(皮尔斯布罗斯南)知道后才暴跳如雷,后面剧情的转折却峰回路转,变成温馨感人电影。老戏骨Jeff Bridges(杰夫布里奇斯)与特纳有火花,也是看到他才华的人。44岁的凯蒂贝洁仙片中当小三,性感美艳。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