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Voice决战好声》17日启播 各地唱将来闯关

字体大小:

《The Voice决战好声》后天(17日)启播,本地两女生入围首集盲选。

《The Voice决战好声》是由mm2 Entertainment引进,新加坡星和视界(StarHub)及马来西亚Astro共同制作,自5月开始展开网络招募,共收到2000支来自新马、台等地区的录音视频。经过制作团队的几轮筛选及面试,最终共有100名参赛者进入盲选赛。

即将在本星期天播映的首集盲选中,共有九名来自不同背景,但都怀有音乐梦想的参赛者登上《The Voice决战好声》,其中有两名是本地女生,26岁陈宣清和20岁林延芯。

仍在大学修读双学位的林延芯,父亲林泳锟是特约演员,也是舞台剧演员,活跃于本地的话剧圈,耳濡目染,林延芯从小就爱看舞台剧,更喜欢上古典音乐及歌剧,念小三看了《歌声魅影》(The Phantom of the Opera),就去背诵里头的歌曲,还能一字不漏将它们演绎出来。

陈宣清是名驻唱歌手,中学开始就喜欢曹格,理工学院毕业后,在朋友的推荐下加入乐团当主唱,后来就在本地的一些酒廊当驻唱歌手。两三年前她不幸声带长茧,歌唱事业因此被迫停顿,所幸目前已逐渐康复,她希望通过这次比赛如愿。歌声具爆发力的她,能否让偶像曹格为她转身?

马国驻唱歌手怀两人梦想参赛

马国Pub驻唱歌手一人带着两个人梦想参赛。

31岁的刘国辉和太太都是驻唱歌手,原本打算夫妻一起参赛,但后来太太决定照顾两岁儿子,让丈夫专心比赛。刘国辉说,太太其实唱得比他好,他是带着太太的梦想一起站上舞台。

除了新马两地的参赛者之外,首集的盲选赛也出现来自台湾的原住民陈蓝杰(26岁),他在天后张惠妹的A*Bar驻唱,拥有一定的实力;为了父亲参赛的31岁印度尼西亚女生周例伶,还有说得一口流利华语的沙巴原住民Apprilissa Sue Ann(28岁)等。

究竟这九名参赛者,谁将获得四位导师伍思凯、陈奂仁、丁当和曹格的青睐而转身?请留意《The Voice决战好声》本星期日(17日)的首播。

《The Voice决战好声》由UFM100.3 DJ黄文鸿与马来西亚主持阿姐萧慧敏联手主持。节目从9月17日起,每逢星期日晚上8点,在Hub都会台(星和111/825频道)播出。非星和视界订户也可以通过StarHub Go免费同步收看。

节目获新加坡报业控股旗下华文媒体集团、UFM100.3和马来西亚电台My FM鼎力支持。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